News

【新書上市】檳榔美少女

書名:檳榔美少女
作者:盧卡斯
出版社:遠流出版社
出版日期:2020/09/01
定價:660元

內容簡介

║一部講述愛與信仰、冒險與勇氣的作品║

盧修・桑托斯是巴西足球界的明日之星,因為備受矚目與期待,平時除了練球,生活盡被媒體採訪、廣告拍攝、粉絲見面會等行程所填滿,甚至錯失了見到心愛的人最後一面的機會。既傷心又絕望的盧修,決定在世界盃開打當天,消失在無數球迷觀眾面前。他飛越千里,來到大半個地球之外的島嶼台灣,並且遇見了讓四周頓時一片安靜,讓天空的星星像鑽石一樣掉下來的女孩-小葉……

名家推薦

阮光民——漫畫家
韋蘺若明
——漫畫家
郭彥均──主持人
蔡康永──作家
聶永真──設計師

──閃耀推薦(按姓氏筆畫排序)

新書宣傳動畫影片

作者簡介

盧卡斯(Lucas Paixão)

1990年出生於巴西薩爾瓦多。Universidade Salvador(Laureate International Universities)平面設計系畢業。曾於薩爾瓦多與里約擔任平面設計師。2014年來台就讀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美術系研究所,並於2018年以「人體敘事與漫畫多元性」為題取得碩士學位。曾發表漫畫作品包括:《檳榔美少女》、《畢加索強迫症》、《CURTA!盧卡斯短漫集》、《七日人生》、《筆下的筆下》、《橘子男孩》等。

曾舉辦「漫談人身」個展,並參與多次聯展。獲得2016年東立原創大賽銅賞,Comico第二屆原創漫畫大賽潛力獎,Outstanding Prize 10ª Bienal de Design Gráfico, ADG Brasil (巴西)。

創作夢想:追求能激起讀者快樂、悲傷、好奇或疑惑,會長久留在心中的故事。

Facebook:Lucas Paixão 盧卡斯の漫畫

Instagram:Lucas PaiXao

相關報導

巴西旅台漫畫家盧卡斯出書 「檳榔西施」成主角

因S.H.E哈台!巴西漫畫家《檳榔美少女》 靈感來自撿到的檳榔盒辣妹

【進駐創作者採訪報導】食夢蟹x張均旻x盧卡斯,你我的7日人生要怎麼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