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Database

2022 Come on!十二小時漫畫創作挑戰營

臺灣漫畫基地致敬風靡漫畫界的「24-Hour Comics Day」傳統,於2022/6/25(六)~6/26(日)舉辦第一屆「Come on!十二小時漫畫創作挑戰營」,號召20位原創好手至臺灣漫畫基地,進行限時12小時的自由創作。題目將於6/25(六)11:00現場公布,挑戰者需於23點前完成12頁包含封面的作品,電繪、手繪……創作形式不限。

▶參與漫畫家◀
Sashas Lin、Peter Mann、HOM、Waste戊、KARAS押形、二毛、小峱峱、日輪、艾莉柚、李隆杰、吳宇實、李白發中、韋蘺若明、液態水、黑狗、凱吉、葉明軒、鄰家草原、盧韋任、薪鹽

▶「臺灣漫畫基地pixiv」觀看挑戰作品◀
https://lihi1.com/2566d

▶請至「臺灣漫畫基地官網」了解更多◀
https://lihi1.com/AMu2U

▶什麼是「24-Hour Comics Day」◀
「24-Hour Comics Day」」是一年一度的國際漫畫活動,通常在每年十月第一個週末舉行,題目於當天公布,挑戰者將依題發想,並於24小時內完成24頁的漫畫創作。過程中,不論休息、吃飯或作畫,時間自由調配,但活動結束時不論完稿進度如何,皆需停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