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東立出版社:2024年台中動漫節情報大公開!

全館折扣、滿額好禮、加碼贈!
還有強打新書與精選商品,
以及東立原創角色形象香水試香好禮!

東立出版社2024年台中動漫節的豐富情報大公開!

折扣部分,全館漫畫、小說皆為85折,而只要單筆滿額499元,即隨機贈送一份「真不是蓋的!」資料袋,最多可累送6份。資料袋選圖包含當紅少年漫畫《SAKAMOTO DAYS 坂本日常》、《藥師少女的獨語》、《我內心的糟糕念頭》、《魔都精兵的奴隸》等作!另外消費即送小紙袋,滿額699元送PP提袋,滿額799元則送隨機加碼禮。


▲「真不是蓋的!」資料袋


▲小紙袋與PP提袋

另有會場限定活動,東立試香窗口將提供角色形象香水試香服務。完成指定步驟:一、追蹤東立官方IG @tongli_tw,二、轉發東立官方IG 的試香活動貼文至限時動態,並出示畫面給現場工作人員審核。完成後即可獲得《我的助理男友》或《觸摸的練習契約》特典卡一張。每日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試香特典卡

精選商品部分則包含「我的助理男友‧複製簽名組」、「我的助理男友.角色形象香水」兩款、「觸摸的練習契約.角色形象香水」兩款,「觸摸的練習契約.炫光壓克力吊飾組」等人氣周邊!而日本作品則有「野性風暴‧資料夾組」、「舌尖誘發的戀情‧資料夾組」與「舌尖誘發的戀情‧壓克力立牌」,都是台灣獨家設計、日本監修的珍貴商品喔!


▲我的助理男友·角色形象香水 武實款/伊萬款-01


▲觸摸的練習契約·角色形象香水 陸延賀款/景侑款-01


▲舌尖誘發的戀情‧壓克力立牌/資料夾組

主打新書部分,以本傳動畫電影即將上映、眾多粉絲期盼的《排球少年!!10週年編年史》為首,將推出一系列人氣少年漫畫續刊。包含《朱音落語 9》、《膽大黨 12》、《咒術迴戰25》、《烙印勇士42》等書。而原創作品則將出版備受注目的BL新刊《眩惑之果》!小說部分當然也有許多強作,例如改編漫畫剛發行的《鄉下大叔成為劍聖1~只是區區鄉下劍術師傅,成大器的弟子們卻不肯放過我~》,宣布動畫化的《敗北女角太多了!6》,人氣百合小說《我們不可能成為戀人!絕對不行。 (※似乎可行?)2》等書籍。

最後提醒讀者,同品項(含所有書系與精品)全館每人限購5份,實際販售商品請以現場為主,另外滿額禮、提袋與各項贈品皆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東立出版社歡迎各位讀者來蒞臨台中動漫節攤位!

★關於活動更多詳細資訊,請上東立粉專與專頁查詢。

東立出版社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東立出版社2024台中動漫節網頁 https://www.tongli.com.tw/WebPages/events/2024/2024tcca/index.htm

★東立保有變更活動之一切權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