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諸葛四郎》傳奇再起!3D動畫即將啟動,換你當大俠!

「我們這一代人,小的時候沒有電視。但幾乎每個人心裡,都有相同的英雄形象─諸葛四郎。」

來自九份山城的吳念真導演,是諸葛四郎的書迷。儘管時隔多年,當年一群小孩子躲在大石頭後面,爭先恐後看漫畫的時光,仍深深地刻印在腦海裡。

 

「不管多大的挑戰,諸葛四郎最後都能反敗為勝,勝利終於粉碎邪惡。這樣的單純,在樣樣缺乏的年代,讓我們學會面對困難的必然和勇氣。」

有感於諸葛四郎當年帶來的感動,感謝吳導在百忙之中,以自己的親身經驗,情義相挺提供故事並且旁白了這支「懷舊篇」短片。充滿感性的嗓音,述說著閃閃發光的兒時記憶。

 

「諸葛四郎是我們心裡永遠的英雄。是我們的故事。」

在紛亂的年代,更需要有一位英雄陪伴著孩子們成長。諸葛四郎原作漫畫家葉宏甲之子,也因此決心製作 3D 動畫,同時花費 2 年時間進行漫畫的保存與復刻,讓台灣英雄─諸葛四郎繼續傳承。

 

邀請您贊助支持諸葛四郎復刻漫畫 8 部 100 本,專案所得將用於諸葛四郎 3D 動畫製作,一起為下一代打開一條明亮的出路!感謝 吳念真 導演分享 懷舊篇完整版釋出,號召千人贊助漫畫!一起支持諸葛四郎→官方活動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