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臺漫「CCC 數位平台」大改版!破萬金幣回饋粉絲,可斗內支持喜歡的作品!首波7出版社作品加入連載陣容,大獎漫畫追不停!

臺灣原創數位漫畫平台「CCC 數位平台」改版上線了!新增付費搶先看、租閱及斗內贊助功能,讓粉絲們能直接支持喜歡的作品;已有 7 家出版社加入連載陣容,首波超過 10 部臺漫陸續上架,包含甫獲日本國際漫畫大賞《小丑醫生》、2021 金漫獎年度漫畫《獅子藏匿的書屋》、明華園跨界改編原作《冥戰錄》等。另外,已在平台連載的熱門漫畫,如十年經典烏龍茶發跡漫畫《異人茶跡》、甜蜜職場 BL 漫畫《Day Off》以及金漫獎得獎作《守娘》等也持續更新。為慶祝平台改版,推出一系列會員專屬活動,破萬金幣大放送,歡迎漫迷一起來「CCC 數位平台」追臺漫!

 「CCC 數位平台」上已有超過百部臺灣原創漫畫作品,改版後更有未來數位、尖端出版、長鴻出版社、威向文化、時報文化、海穹文化、蓋亞文化等 7 家出版社加入,將陸續上架超過 30 部漫畫,讓讀者透過 APP 及網站輕鬆看臺漫。未來「CCC數位平台」也將跟更多出版社以及個人創作者合作,讓漫迷能在平台上看見更多臺漫作品。


「會員任務」有4種類型,可參考下方表格內的任務完成方式,完成任務後,即可獲得對應獎勵。


▲因應改版新增「作品付費」、「贊助斗內」服務,可以按照付費方式使用【鑽石】或【金幣】進行支付。詳情說明請參考表格。


▲會員可依所使用裝置於 web官網或App,登入會員中心後儲值購買「鑽石」。可參考各裝置上之儲值方案與售價金額,依需求購買。

平台改版後,部份作品新增收費的租閱制度,採單回收費方式,讓讀者能選擇自己喜愛的作品,有更多機會接觸不同題材的臺漫;而《CCC 創作集》開發的部分作品則新增搶先看功能,讓讀者付費解鎖,第一時間就能看到最新集數。未來平台也會不定期舉辦活動,只要完成指定任務,就可以獲得免費金幣來閱讀收費漫畫。除了租閱制度,也新增斗內贊助功能,讀者可以直接贊助喜愛的作品,讓作者們除了稿費支持以外,還能收到粉絲們支持的額外收益。

即日起登入會員,輸入代碼【HAPPYCCC】即可獲得 10,000 金幣,完成其他任務能獲得更多獎勵,歡迎漫迷來「CCC 數位平台」拿金幣看臺漫!今年 6 月的國際書展及 7 月的漫畫博覽會上,「CCC 數位平台」也舉辦漫畫家與漫迷的互動活動,屆時將送出臺漫周邊禮物。

 

CCC 數位平台」
網站https://www.creative-comic.tw/
iOS:https://reurl.cc/gm8aOp
Android:https://reurl.cc/VX34r6

 

新聞來源:文化内容策進院TAICC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