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金曲新人持修加持金獎動畫《廢棄之城》 獻聲演唱電影主題曲,10/29榮耀上映!

勇奪第57屆金馬獎最佳動畫片《廢棄之城》,橫掃六大國際影展、締造台灣動畫電影新指標,在今日(1日)發布正式預告,終於一揭《廢棄之城》故事面貌。正式預告中更驚喜曝光由金曲獎最佳新人持修獻聲演唱的電影主題曲「你跟我才不一樣呢」,此曲Demo於去年上架StreetVoice平台已累積超過20萬次聆聽,獨特的嗓音唱出許多人的共鳴,自認「是個廢物」,把負能量完全釋放。

《廢棄之城》預告中,逃離家庭與校園的小樹說出許多少年的心聲,當淪落到無處可去,最後甚至與廢棄物為伍,大喊:「我們都是沒有人要的垃圾!」擅長探討青少年議題的易智言導演,這次用高質感的動畫製作並細膩地琢磨議題,更找來在年輕族群相當有影響力的金曲獎最佳新人持修演唱電影主題曲「你跟我才不一樣呢」。首次與動畫電影合作的持修興奮地說:「覺得很酷!能夠為動畫做音樂一直是我的小夢想。」他也坦言:「其實這首歌在合作之前就已經寫出來了,看完電影後發現當時的感受真的跟小樹很接近,常會自我懷疑,甚至覺得自己是廢物。」被封為「寶藏男孩」的持修親自作詞作曲,監製李烈聽完Demo後也認為歌詞相當貼近主角小樹,面對理想世界的崩解時心境上從對抗到重生。Demo去年一上架StreetVoice便霸佔排行榜,今日再度於《廢棄之城》的預告中驚喜曝光,持修表示:「歌曲被賦予畫面跟新的故事,會讓人感覺像是一首完全不同的歌!」


▲《廢棄之城》主角小樹(黃河配音)與阿袋(張孝全配音)


▲《廢棄之城》主角小樹面對理想世界的崩解心境上從對抗到重生


▲《廢棄之城》主角小樹逃離家庭與校園與廢棄物為伍

締造台灣動畫電影新指標的《廢棄之城》正式海報也閃亮登場,海報上可見國內外各大影展肯定,包含金馬獎、台北電影獎,以及「動畫界奧斯卡」之稱的法國安錫國際動畫影展等六大國際影展。海報上主角小樹全身綁滿了塑膠袋、展開雙手飛向蔚藍天空,這不僅僅是青少年的故事,導演易智言也向大人們喊話:「向那少年一鞠躬,鄭重的說再見。」邀請所有觀眾一同踏上這趟奇幻冒險旅程。


▲《廢棄之城》描述小樹和阿袋相知相惜尋得生命出路的奇幻冒險故事


▲《廢棄之城》正式預告曝光揭開故事面貌

《廢棄之城》由易智言執導、李烈監製,耗費十年、投入上億打造的台灣原創動畫,邀請張孝全、桂綸鎂、黃河擔任配音。本片描繪一位生存在社會邊緣的少年小樹,放逐自己來到廢棄城,他遇見了一只塑膠袋-阿袋,心比天高的阿袋一心想率領族人打出廢棄城,前進傳說中的聖地「回收站」。兩人相知相惜尋得生命出路的奇幻冒險故事,《廢棄之城》將於10月29日上映,更多詳情請見官方臉書


▲《廢棄之城》正式海報閃亮登場

 

新聞來源:牽猴子股份有限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