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電視動畫2022年播放!系列突破450萬冊!臺灣漫畫家彭傑負責的漫畫作品《轉生賢者的異世界生活》,動畫版主視覺及官網正式上線!

由友善文創旗下作家彭傑老師繪製的漫畫作品《轉生賢者的異世界生活~取得第二職業,成為世界最強~》,繼年初公布電視動畫化的消息後,9月17日正式公開官方網站,預告將於2022年播出,並發表了系列突破450萬冊的好消息!

★動畫相關連結:官網推特Instagram


▲左:《轉生賢者的異世界生活》日文版第1~13集封面
▲右:榮登2020年日本Google Play漫畫TOP5!


▲《轉生賢者的異世界生活》各語言版本封面

叫好又叫座的《轉生賢者的異世界生活》,不僅榮登日本【2020年Google Play漫畫類優秀賞】,在海外也獲得廣大迴響,目前已推出日文、法文、繁中、韓文、簡中版,加上正在製作的北美英文版,全球共有六種語言版本問世。

★連載相關連結:マンガUP!ガンガンONLINEbilibili(簡中)


▲《轉生賢者的異世界生活》北美英文版將在年底上市。


▲《轉生賢者的異世界生活》動畫主視覺

 

<製作人員>

原作:進行諸島

人物原案:風花風花

音樂製作: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動畫製作:REVOROOT

 

<相關連結>

失格紋の最強賢者&転生賢者の異世界ライフ官方推特

系列官網繁中版官網北美版官網法文版官網

韓文版介紹頁

ナタリー報導-第1集發售與特典

ラノベニュース報導-系列突破300萬冊

 

<動畫相關新聞>

ナタリーMANTANWEB電撃オンラインアニメイトタイムズAnime Recorder巴哈姆特

 

新聞來源:友善文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