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小島《獅子藏匿的書屋2》新書簽名座談會

活動資訊

講人|漫畫家 小島

講座時間|2022年1月23日 14:30-16:00

講座地點|臺灣漫畫基地1樓 基地書店

主辦單位|蓋亞文化、基地書店

 

活動辦法

■自由參加,免費入場,座位有限,額滿為止。
■講座於14:30開始,欲參加的讀者可於14:15時開始入座。

 

講座內容

◎漫畫家小島將與責任編輯一同聊聊關於漫畫取材、編輯幕後,以及未曾透露的出版祕話。
◎講座間開放讀者提問。
◎講座後開放現場簽書,限簽《獅子藏匿的書屋1》、《獅子藏匿的書屋2》(不限店內購書),每人至多3本。簽書時可署名,疫情間不開放合照。
★對談講座將同步於蓋亞文化FB粉絲專頁直播留檔。

 

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如活動因氣候或其他因素暫停或變動,請依現場公告為準。
※為配合防疫措施,進場前需配合工作人員消毒,講座時段禁止飲食,感謝配合。
※現場若發生任何爭議,請遵從現場工作人員的指示與判斷,違者將可能取消簽名資格。
※原動力文化、基地書店擁有變更、解釋與說明活動辦法之一切權利。

 

關於《獅子藏匿的書屋》——第12屆金漫獎年度大獎作品!

 

9歲成為院生、12歲考上職業棋士的前任圍棋女王……
起手落子,交錯出黑白框架中的森羅萬象!
新銳漫畫家小島,取材現役職業棋士,刻畫圍棋界現況議題,動人心弦的臺灣首部圍棋職人劇。

圍棋、漫畫、租書店,從圍棋界出逃的棋士重新相遇,在黑暗寂靜中,將心酸苦楚轉化成沁人勇氣的點點星光。

前棋王,現任收書業者——元冬季,在自家租書店門口,遇見拿出「願望券」要求租房的神秘少年,自稱已是退籍院生的他,氣質沉穩卻疑點重重,似乎還有著超乎想像的棋力。突如其來的同居生活,兩人彼此陪伴,圍棋路上所經歷的無力感與痛楚逐漸療癒,他們也將迎來不能逃避的難題……

「對我而言,下棋是在寂靜的黑暗中前行。」

漫畫家小島實地取材職業棋士的職人心路,刻畫臺灣圍棋界現況議題,起手落子,交錯出黑白框架中的森羅萬象。

Schedule

Video Records

講座現場講座現場講座現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