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漫畫基地明年開幕,文化部辦特展熱身

文化部表示,除了影視產業、動畫產業和文創產業之外,也期待台灣漫畫能與音樂舞台劇產業,擦出不同的火花。文化部極力推動的台灣漫畫基地,將在明年初開幕,正式開幕前,先舉辦撼動-第九屆金漫獎年度特展,展出今年金漫獎入圍及得獎的優秀作品,要為漫畫基地開幕暖身。展覽一直到12月18日,喜歡的觀眾朋友別錯過了。

走入展場,映入眼簾的的是23位金漫獎入圍作品,分成不同類別,不但有簡介還有實體書和相關影片,吸引不少喜愛漫畫的朋友前往,這裡是明年初即將開幕的台灣漫畫基地,就位在台北市華陰街。開幕前,文化部先舉辦第九屆金漫獎年度特展,以撼動為主題,要為漫畫基地開幕暖身,文化部近年積極推動漫畫產業,接下來還會展開一系列活動、工作坊和媒合交流,讓漫畫家有更多發揮空間,希望能藉由漫畫基地,將金漫獎打造為國際品牌,帶領台灣漫畫走向全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