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書上市】地獄遊行5 (完)

書名:地獄遊行5 (完)
作者:布克
出版社:原動力文化
出版日期:2023/05/31

金漫獎漫畫家布克率性刻劃,最強魔法少年的邪道日常物語,完結篇!
★彩圖特別收錄★ 作者親繪「魔法房車內部結構圖」
連載完結,網友讚譽不絕——

「奇幻世界觀與角色設定有趣,幽默和劇情推進的節奏也掌握得很好。」
「非常有趣的內容,每個角色的刻畫都很棒~一看就停不下來!」
「任何人錯過這個故事都是可惜的。」
「各個國家、角色、甚至種族錯綜複雜的關係,會讓人無法自拔的投入這個故事。」

內容介紹

無臉的「魔女」,用一生維持著世間秩序。她是現代歷史中所有謎團的解答!?魔法世界運行的秘密,都由「她」背負……

數世紀後的魔法世界,各地不時出現天災「地獄現象」,怪物災厄不斷。在政治權力的糾葛下,魔法造成的犯罪猖獗、種族階級鬥爭,世界愈發混亂。世間發生過無數次戰爭,縱使型態不斷改變,但結局大抵相同。

傳說中,永夜地獄造成的魔法斷層「黃昏走廊」是最後一座魔女墳場。「魔女」是有著女人形體的巨大魔力集合體,沒人知道她們是如何出現、如何被創造,只知道她們的存在是為了維持世間秩序。編號013,兒童樣貌的異常廢棄物,是最後一位魔女遺留下來的秘密……

吸血鬼阿曼德對艾利的監管時間即將結束,他們回到北境艾南——落日魔導團的總部。面對聯邦與各國間一觸即發的戰爭,所有人都緊盯著蘇菲亞的一舉一動。而艾利則一直在等待,能回到黃昏走廊的那一天……

 

作者簡介

布克

臺灣漫畫家,擅長手繪與插畫,筆觸自由、隨性,個人風格鮮明。創作過許多劇本細膩的奇幻漫畫,作品常融入社會寫實議題,發人深省。2020年開始於「GO原漫基地」連載《地獄遊行》,同年出版單行本第一集。

 

內容試閱

 

共鳴推薦

漫畫家/AKRU

漫畫家/吳宇實

漫畫家/漢寶包

漫畫家/薪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