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書上市】地獄遊行4

書名:地獄遊行4
作者:布克
出版社:原動力文化
出版日期:2023/05/31

金漫獎年度漫畫獎作品,不容錯過的奇幻寫實魔法世界!
連載完結,網友好評不斷——

「好好看,已經忍不住手刀購入單行本。」
「畫風跟作品好配,很喜歡這種清冷的調……順便提一下,約拿真的超可愛的。」
「好喜歡對世界觀踏實又自然的塑造方式,角色也都非常有魅力,好期待發展。」
「每個月更新看完都想大吼一聲好好看!更多設定開始被帶出真的好精彩。」

內容介紹

由魔法支配的世界,陷入權謀角力的混亂……聯邦公主的愛與願,是讓整個世界陪葬的詛咒——

數世紀後的魔法世界,「地獄現象」造成怪物災厄四起。19D0年,北境與北陸聯邦交界處出現傳說級天災「大型地獄」,將周邊數個城市夷為荒漠。在天然的屏障與集權主義下,國際上無人知曉,聯邦各家族在災難期間,打了一場讓政權產生動盪的戰爭。

蘇菲亞作為「天生受咒者」,她的詛咒是一生對於權力的執著。在家族中排行第十三,本該是對繼承人們來說毫無威脅性的存在,但神秘男子攸城出現後,各勢力間看似平穩的秩序,正隨著時間的推進而逐漸崩壞……

 

作者簡介

布克

臺灣漫畫家,擅長手繪與插畫,筆觸自由、隨性,個人風格鮮明。創作過許多劇本細膩的奇幻漫畫,作品常融入社會寫實議題,發人深省。2020年開始於「GO原漫基地」連載《地獄遊行》,同年出版單行本第一集。

 

內容試閱

 

共鳴推薦

漫畫家/AKRU

漫畫家/吳宇實

漫畫家/漢寶包

漫畫家/薪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