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漫畫基地 x CCC編輯部】作品提案健診諮詢~春季上線!

想出道連載漫畫,不知道怎麼規劃?埋頭畫了多年漫畫,想聽聽編輯的建議?

漫畫基地和CCC編輯部合作的諮詢活動上線!無論是創作規劃、投稿資料準備、作品建議……

歡迎來漫畫基地和CCC編輯部聊聊關於漫畫創作的疑難雜症!

 

✦ 本季報名時間

2023.03.06 12:00-2023.03.10 18:00

✦ 報名路徑

 漫畫基地官網 > 諮詢預約 > 諮詢項目【每月限定 漫畫作品健診諮詢 by CCC】 

✦ 報名網址(需會員登入後才能進入諮詢預約頁面)

https://www.tcb.tw/zh/advisory

 

✦ 常見問題

Q:誰適合參加諮詢?

A:已累積有漫畫作品或是正在準備投稿,想尋求編輯意見的創作者。如果尚未累積創作過至少一篇完整的漫畫作品,不建議預約此項活動。

 

Q:諮詢後可以在CCC連載嗎?

A:本活動與投稿CCC無直接關係,投稿者仍需遵守CCC徵稿程序與規則。

 

Q:要如何參加諮詢?

A:諮詢採預約制,請透過漫基網站註冊會員後報名。

 

Q:有哪些時間可以選擇?

A:配合活動場地安排預約日期,詳情請見報名表單。

 

Q:可以諮詢多久?怎麼進行?

A:每一時段45分鐘,請於報名同時上傳預計諮詢的作品或預計投稿的資料並提供連結,編輯會根據上傳的作品或企劃給予建議。

 

Q:怎麼知道有沒有報名成功?

A:可以在漫畫基地會員頁面查詢報名狀態。報名成功者,編輯部會在每季第一場活動的前一週五寄發確認信件。

 

Q:報名一定會上嗎?

A:如同一時段報名人數過多,編輯部會根據報名順序、繳交資料之完整度決定。編輯部保有最終決定權力。

 

※下一季報名時間將會於開放報名前一週公布,請鎖定漫畫基地網站與CCC社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