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福兔迎祥.歡暢動漫.FF40喜迎二十週年!!

2023年開拓動漫祭舉辦至今迎來20週年,2月4日及2月5日於花博爭艷館盛大舉辦,為慶祝這個盛大的日子,我們特別邀請開拓動漫長期合作的知名插畫家、漫畫家以及開拓極短篇原創大賞得獎者繪製FF40賀圖,於活動場刊上和開拓粉絲頁限定發表,並在開拓動漫祭活動現場限定展出。舞台上也播放知名Vtuber、日本歌手聲優特別為開拓20週年錄製的慶賀影片。超過80位以上眾多創作者同歡慶。


活動現場限定展出FF40賀圖


活動舞台播放FF40慶賀影片

活動場內超多精彩活動,知名動漫歌手鈴木このみ也以視訊方式舉辦「網路遠距禮物贈送會」跨海與粉絲熱情互動,秋山蓮、仮面ライダーナイト演員松田悟志以帥氣造型現身舞台演出活動,還有萌萌的未來群像、月讀女僕咖啡、南瓜窩女僕咖啡都穿著可愛造型出場帶來樂舞秀。


鈴木このみ「網路遠距禮物贈送會」


仮面ライダーナイト演員松田悟志


少女フラクタル


幽閉サテライト


月讀女僕咖啡


未來群像


南瓜窩

日本企業虛擬偶像品牌hololive production首次參加,活動號碼牌開始不到30分鐘即發畢,台灣Vtuber也準備了豐富週邊商品讓粉絲們購買,本場動漫廠商皆各自帶來限量商品,同人社團攤位更達上千攤,新刊發表、原創二創作品週邊琳琅滿目相當熱鬧。


hololive production排隊人潮


動漫廠商


全場同人社團攤位

參加活動排隊人潮從第一天早上即潮綿延不絕,為感謝持續支持開拓動漫祭活動參加者,我們特別製作六款紀念瓶裝水,除了現場少量販售外也在開場前限量發送給排隊同好,場外眾多coser精心扮演心目中的動漫角色,日本人氣coser伊織萌、宮本彩希也來場外快閃會粉絲。


開拓動漫祭紀念瓶裝水


排隊進場參觀者


日本人氣coser伊織萌


日本人氣coser宮本彩希

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與陪伴,也期待能與您一同迎接未來的每一個場次,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回顧FF40開拓動漫祭20週年,慶祝這個值得紀念的時刻吧!

若錯過活動現場動漫歌手鈴木このみ先行售票,3月11日演唱會的一般售票現正熱賣中;沒有看到FF40活動場限定展出賀圖,也歡迎至線上一同感受創作者慶賀發表,或和創作者一起投稿開拓極短篇原創大賞喔!

鈴木このみ售票資訊:https://pse.is/4rqww4
FF40線上賀圖:https://pse.is/4r4qfe
2023第十二屆開拓極短篇原創大賞徵件:https://pse.is/4q8x39

 

新聞來源:開拓動漫事業有限公司・開拓動漫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