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漫畫家李崇萍、蔡鴻忠首度個人特展」台北場圓滿落幕!

▲《蔡鴻忠特展 -30年的漫畫軌跡-》(左)、《李崇萍特展 -時尚與漫畫的碰撞-》(右)

資深漫畫家李崇萍、蔡鴻忠適逢出道周年紀念,兩位漫畫家以獨特的風格吸引不少粉絲,在多年的創作生涯中陪伴著許多讀者成長,其作品在原創漫畫發展史上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主辦單位東立出版社藉此舉辦兩位漫畫家的首度個人特展,紀錄兩位老師一路走來的漫畫歷程,並感謝讀者長久以來的支持,以免費參觀的形式來回饋給讀者,與讀者一同重溫青春時的回憶。

漫畫家李崇萍、蔡鴻忠為了讓特展呈現出最好的一面,親自參與了設計與規劃,從展場設計的選圖到開幕活動的實體彩排,每一項細節都是作者以及主辦單位對於特展的用心與堅持。為了搭配本次特展還推出了全新作品,李崇萍的《李崇萍作品集 NICKY LEE ART COLLECTION:CHIC》、《向陽之戀2》、蔡鴻忠的《1/2王子 珍藏版》,每本新作皆是特展首賣,搶先回味青春時期的感動,各大網書通路也都有陸續販售。

除了作品之外還推出多款限定精品,以主視覺為創作發想的「燙金紀念海報」、使用全新繪製彩圖製作而成的「燙金壓克力立牌」、以帥氣俐落的線條還原作者原畫手感的「複製原畫組」,另外還有展場限定可自由拿取的紀念透卡,以及紀念印章,多項周邊精品及好禮都非常值得粉絲珍藏!

值得一提的是,開幕當日的系列活動,由老師親自導覽與解說的「展前導覽活動」,除了是首批入場參觀的觀眾,還能近距離聆聽老師的創作理念,以及生活中的小故事;特展限定的「簽名會」除了可以簽特展首賣新書之外,還可以簽限定周邊精品。所有系列活動都是以不收取任何費用為前提,為的就是能把這份回憶與讀者一起分享,並讓前來的讀者能夠深深記得漫畫家一路以來的創作軌跡。


▲《李崇萍特展》系列活動


▲《蔡鴻忠特展》系列活動

●特設網站:

https://www.tongli.com.tw/WebPages/events/2022/nickylee/index.htm

https://www.tongli.com.tw/WebPages/events/2022/dogdogtsai/index.htm

●東立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ongli_tw/

●東立Facebook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ref=hl

 

新聞來源:東立出版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