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書上市】正孽緣 (上)

書名:正孽緣 (上)
作者:
蝶羽攸
出版社:原動力文化
出版日期:2022/08/03

正直狼系警察保鑣 X 俊美萬人迷偶像
命中註定的相遇,是正緣?還孽緣?

內容介紹

穿越、鬼影、吞噬一切的黑霧……全新題材.另類的恐怖驚悚
漫畫家蝶羽攸,不同以往的耽美作品───
睡夢中瞬移,就這樣穿越時空了!?循環惡夢、步步進逼的黑霧、神秘黑影,警察與偶像的緣分與命運就此接軌轉變⋯⋯

警察謝志豪日復一日的平凡日常,白天值勤已耗費全部心神,夜晚還被不斷重複的惡夢糾纏。某日,一覺起來身處偏鄉,碰巧拯救差點發生意外的人氣偶像——零,志豪順勢成為了偶像的保鑣,隨之而來吞噬周遭的黑霧、尾隨的鬼影、懷舊場景,這個世界,似乎不太對勁⋯⋯漫畫家蝶羽攸首次挑戰全新耽美故事題材,以細膩精緻的人物,搭配驚悚恐怖的氛圍,將兩人的姻緣故事,拉開令人驚嘆的帷幕。

【首刷限定】「零」專屬簽名人設卡乙張(雙面列印,SIZE:10x15cm)

 

作者簡介

蝶羽攸

新北市人,萌什麼畫什麼,我喜歡畫可愛的男孩子。主女性向yaoi,在商業誌、個人誌與同人誌之間反覆橫跳,我會更加努力的,謝謝。

商業出版作品:《我與惡魔的結婚契約》、《我與惡魔的終生契約》、《守株待兔的正確下場》、《正孽緣》。

SNS:https://lit.link/en/duo63

 

內容試閱

 

蝶羽攸《正孽緣》創作分享講座

活動資訊

主講人|漫畫 蝶羽攸
時間|2022年8月6日 14:30-16:00
地點|臺灣漫畫基地1樓 基地書店(基地書店聯絡電話:02-2550-5019)
主辦單位|蓋亞文化、基地書店

★創作分享講座將同步於蓋亞文化FB粉絲專頁直播留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