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書上市】3次元男子戀愛攻略(07)完

書名:3次元男子戀愛攻略(07)完
作者:漫畫|灰野都、編劇|小杏桃
出版社:尖端出版
出版日期:2022/6/28

博客來金石堂排行榜冠軍!黃金組合【灰野都×小杏桃】最新續作!
情緒共感100%!如巧克力般甜蜜又帶點苦澀的青春校園喜劇♥♥♥
「因為你們,才有了幸福的回憶」,謝謝一路陪伴在身邊的大家──

內容介紹

「因為誰而覺得怦然心動的話,是不是……」

「暑氣與離別不斷蔓延的夏天來臨了。」

十七歲的夏天,隨著「美男軍校」遊戲停止營運,戀遊社成員與周邊人們的關係也產生了變化──不知不覺越來越在意對方的尹泫與蘇林檎、總是差了一步的姜向哲與白書妍、默默疏離大家的王子翰,以及關係剪不斷理還亂的姜向瑀與尹璇……

懷抱著些許不安與迷惘的最後一集,感動登場!

單行本特別收錄①:豪華全彩雙面拉頁海報
單行本特別收錄②:加筆番外漫畫「白書妍與姜向哲」

《3次元男子戀愛攻略》漫畫之星試閱

 

作者簡介

漫畫|灰野都

由第一屆漫畫之星培訓班脫穎而出的潛力漫畫家,以可愛清新的畫風、輕鬆有趣的劇情內容廣受讀者好評。2011年與編劇小杏桃協力在《夢夢》月刊上連載企劃單元〈3選1小劇場「轉角撞到愛」〉,獲得極高的評價!接續前作的超人氣,2013年同樣和編劇小杏桃協力在《夢夢》月刊上推出「戀愛教戰手冊」企劃單元,擁有廣大讀者熱烈支持;經讀者熱烈敲碗轉型為長篇連載,共5集完結。

最新作品《3次元男子戀愛攻略》,以時下最流行的「手遊」為元素,於《夢夢》漫畫電子期刊一推出就造成轟動勇奪連載排行第一!

◆已出版作品:《轉角撞到愛》全1冊、《戀愛教戰手冊》全5冊、《3次元男子戀愛攻略》全7冊。

◆Facebook粉絲專頁:灰野都

 

編劇|小杏桃

2011年與漫畫家灰野都協力在《夢夢》月刊上連載企劃單元〈3選1小劇場「轉角撞到愛」〉,獲得極高的評價!接續前作的超人氣,2013年同樣和漫畫家灰野都協力在《夢夢》月刊上推出「戀愛教戰手冊」企劃單元,擁有廣大讀者熱烈支持;經讀者熱烈敲碗轉型為長篇連載,共5集完結;其單獨執筆的後續篇章小說《戀愛教戰手冊‧明天的明天之後》更是好評如潮!

與灰野都合作的最新作品《3次元男子戀愛攻略》,以時下最流行的「手遊」為元素,於《夢夢》月刊一推出就造成轟動勇奪連載排行第一!

2018年漫博搭配知名漫畫家MAE的封面插圖,出版《誘捕!不聽話的寵物男孩》小說,簽名特裝版2天隨即完銷,並迅速再版,可見其創作之實力。

◆已出版小說:《戀愛教戰手冊‧明天的明天之後》、《誘捕!不聽話的寵物男孩》。
◆已出版漫畫:《轉角撞到愛》全1冊、《戀愛教戰手冊》全5冊、《3次元男子戀愛攻略》全

 

《3次元男子戀愛攻略(07)》新書簽名會

出席:灰野都、小杏桃

時間:7/9(六),14:00開始發號碼牌,15:00開始活動

地點:金石堂汀州店(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84號B1)

▲7/9(六)14:00開始,凡攜有《3次元男子戀愛攻略》第7集者即可憑書領取簽名會號碼牌(一人限領一張號碼牌,每人限簽一本,發完為止)。
▲本號碼牌僅供整隊認證,不代表排隊與簽名順序,號碼牌影印無效,且須於上台時繳回,遺失恕不補發。
▲作者會簽名但無法署名,統一簽在書上特定位置,恕不簽贈品及其他私人物品。因疫情考量,桌前純簽名不單獨拍合照。
▲請聽從工作人員指示於時間內整隊,若未能於活動結束之前參加視同放棄權利不予以補償。
▲本次活動須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工作人員進行量體溫與消毒步驟,無法配合的朋友請勿參加。

※尖端出版保留活動辦法修改、解釋之一切權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