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九命人 NINE LIVES MAN》計劃,相隔一年實體書正式上市!

金漫獎得主漫畫家—常勝、致怡

新銳漫畫家薪鹽、星期一回收日

四人攜手打造全新《九命人 NINE LIVES MAN》

漫畫家阿推在1985年推出的《九命人 NINE LIVES MAN》,被喻為台灣80年代科幻漫畫經典之作。而從去年2018年9月9日起,由漫畫家阿推授權,東立出版社旗下金漫獎少年漫畫獎得主常勝老師、金漫獎少女漫畫獎得主致怡+ZEI+老師、「植劇場」戲劇《荼蘼》改編漫畫家薪鹽老師、以及百合漫畫《粉紅緞帶》作者星期一回收日老師,四位作者以四種風格詮釋的『九命人計劃』,在歷經東立電子書城長達9個月的連載刊登後,於2019年9月正式集結推出實體書上市!9月9日將發售《九命人-Hangry Girls Club》、《九命人-時之輪迴》、《九命人-家庭訪問》、9月23日發售《九命人-溺光》,有興趣的讀者歡迎到各大書店內參考選購。

 

7dfeae42-fddb-4e95-80dc-beaf250c8533.png

漫畫家常勝擅長描繪科幻作品,早期作品《BABY》與金漫獎肯定的《隱藏關卡THE HIDDEN LEVEL》都是科幻類型的作品,寫實畫風搭配沉穩敘事風格,深受讀者支持。本次詮釋的《九命人-時之輪迴》,將一個重大的城市案件,藉由多視角、跨時間的方式,讓讀者們由各個不同的角色觀點去觀看整個故事,以「角色」為出發點,用層層環繞、重疊的方式去解開故事的謎團!

 

ef3384a4-38ea-4a67-9eac-ff0173b3dcec.png

漫畫家致怡+ZEI+以華麗細膩的畫風著稱,所創作的《執業魔女PicoPico》深獲得金漫獎多次肯定。本次詮釋的《九命人-家庭訪問》,描述一位學校老師的家庭訪問,逐步接觸到神秘村村民的轉生真相,只有一次生命的普通人,跟一群擁有九條生命的人,彼此之間將有怎樣的精彩火花?一切都從家庭訪問開始!

d3aa7d64-21f6-4c55-8bfb-b37f5084ba71.png

漫畫家薪鹽活躍於同人界,受邀參與植劇場《荼蘼》漫畫改編,更被美國BOOM! Studios漫畫公司邀請繪製《探險活寶(Adventure Time)》周刊的封面。本次詮釋的《九命人-Hangry Girls Club》,描述一個飽受情緒勒索家庭壓力的女孩,如何用一點點血腥、一點點殘暴、一點點限制級的手段,擺脫邊緣人命運,奮力展現自己消極的力量!由於題材鮮明強烈具話題性,成為『九命人計劃』深受讀者喜愛的作品!

 

漫畫家星期一回收日於2018年推出原創百合作品《粉紅緞帶》大獲好評,並舉辦首場簽書會爆棚深獲讀者支持!本次詮釋《九命人-溺光》,將男女戀愛關係設計成遊戲生命值的趣味設定,當心碎一次就會減少一個生命值,對於純粹愛情的追求,究竟是自我救贖還是毀滅夢魘…讓讀者有不同一般的戀愛作品感受!

 

消息來源:東立出版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