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100巻發售紀念!紀念JUMP COMICS100巻發售 ART street舉辦「ONE PIECE」同人插畫大賽!特等賞獎品為尾田老師親筆簽名複製原畫!

©尾田栄一郎/集英社

日本MediBang所營運的插畫・漫畫投稿&社群網站「ART street」將與日本集英社合作,舉行「週刊少年JUMP」連載中的「ONE PIECE」(作者:尾田榮一郎)同人作品創作大賽。

本次的比賽是「ART street」第5次與集英社合作,舉行「JUMP全球插畫比賽」。第5次的主題為2021年9月3日發行的JUMP COMICS 100 『ONE PIECE』。 為了紀念100巻發售,「ART street」將舉行「第5屆 JUMP全球插畫比賽 主題:ONE PIECE」 插畫比賽。 本比賽將募集『ONE PIECE』的同人插畫,世界觀可自由想像發揮。

比賽項目包括「插畫」還有「著色」項目!

本次比賽,還提供4種類的『ONE PIECE』著色模板,參賽者可以從中選擇喜歡的模板,著色投稿, 參與「著色」項目比賽。對於插畫覺得難度有點高的話,請務必把握本次機會參與著色項目比賽!


©尾田栄一郎/集英社

特等賞獎品為尾田老師親筆簽名複製原畫!包含著色賞,合計共有36個得獎名額!

  • ONE PIECE原創商品詳細資訊將於日後發表。

「第5屆 JUMP全球插畫比賽 主題:ONE PIECE」以日文・英文・西班牙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等5種語言舉辦。 期待來自世界各地各位的「ONE PIECE」插畫投稿!

 

▼「第5屆 JUMP全球插畫比賽 主題:ONE PIECE」詳細規則

參賽期間

2021年9月3日(五)10:00〜2021年11月24日(三)17:00 ※日本時間

報名資格

・限定「ONE PIECE」為對象的同人作品
・以本網頁刊載的著色畫素材所繪製的著色作品
・無論是職業畫家或是業餘創作者皆可參賽。
・參賽者可多次投稿作品,但不可為完全相同的作品。

獎項

特等賞(上限1名):尾田老師親筆簽名複製原畫

入圍(上限5名):ONE PIECE角色模型

最終候補賞&著色賞(上限30名):ONE PIECE原創商品(將從插畫項目及著色項目選出最多30件作品)

※ 獲獎人數可能有所增減。

※ 根據專業評審的結果,若徵集的作品未能滿足該獎項的評審標準,獲獎者有可能從缺。

報名語言

繁體中文、簡體中文、日文、英文、西班牙文

 競賽網頁

繁體中文簡體中文日文英文西班牙文

 

新聞來源:株式会社MediBang(メディバ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