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名著少女》x KIRABASE動漫主題餐廳合作正式展開!

《名著少女》亞森羅蘋 即將出現在台灣原創手遊《王領騎士》卡美洛大陸
小說版第二集 火熱上市 這次的敵人竟然是「名偵探」!?

東立原創IP《名著少女》是一個將古今中外的經典書籍幻化成美少女為概念的作品,目前推出的三個角色:墨子、亞森羅蘋、死海古卷,已經在小說及網路四格漫畫中與讀者們見面。

隨著第二集小說上市,《名著少女》也將與KIRABASE動漫主題餐廳展開合作,只要在活動期間〈2019/11/25~12/15〉憑《名著少女》第1、2集兩本小說至KIRABASE消費,將可獲得來店禮『名著少女銀質小海報』,並可折抵服務費!

除了與KIRABASE合作之外,《名著少女》的亞森‧羅蘋也將在2020年1月上旬出現在台灣原創手遊《王領騎士》的卡美洛大陸之中,小說第二集有附贈王領騎士虛寶卡,只要在活動期間輸入序號,即可獲得專屬虛寶『亞森‧羅蘋的預告信』,可於專屬活動轉蛋獲得10連抽的機會,並有機會直接入手『天下無雙的怪盜 – 亞森‧羅蘋』喔!若是沒抽到的讀者們也不要氣餒,活動期間完成專屬事件任務,也有機會可以將亞森‧羅蘋帶回家喔!

小說到了第二集,為了尋回死海古卷,主角艾維斯帶著墨子和亞森羅蘋來到了霧都倫敦。然而,在黑暗勢力亞力山卓的阻撓下,他們非但找不到死海古卷,還陷入疑點重重的死亡案件中。長駐在當地的編目長學姊被凌虐致死後吊在馬廄裡,而酒醉跌落下水道溺死的學長,手臂卻被刻上了「S.H」──夏洛克.福爾摩斯的名字縮寫!?亞森羅蘋不願相信福爾摩斯是殺人凶手,立志偵破案件的真相。以霧都為舞台,打破推理十誡的西歐名著混戰盛大展開!

名著少女粉絲團

王領騎士粉絲團

KIRABASE 實體店面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三創生活園區)8F

。營業時間:11:00~21:30

 

新聞來源:東立出版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