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書上市】有一種愛情

書名:有一種愛情
作者:粗眉毛
出版社:四塊玉文創

愛情的模樣究竟是什麼呢?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浪漫甜蜜的生活,似乎成了愛情的典範。沒有浪漫的戀愛,只有欠嗆的侶伴,這是我們愛情的模樣。

雖然常常嫌你胖、嫌你豬,但還是會帶著你到處吃你愛的美食。雖然常常罵你呆、罵你蠢,但還是會捨不得看見你傷心難過的樣子。雖然生活跟甜蜜沾不上邊,但是卻有著時刻裝載著彼此的兩顆心。雖然不是什麼完美情人,但是卻是彼此心中的模範。

愛情沒有永遠的熱戀期,所以別忘了時刻創造兩人的激情。回想起兩人相識的情景,那份熱忱與吸引,以及那份悸動,是否時刻的惦在心上呢?這本書,雖然沒有任何愛情方面的問題解決之道,不過希望能透過我們的故事,在荒謬的情節中,也能找到熟悉的身影。世上有那麼一種愛情的模樣,是只能由你們自己來締造的。

內容簡介

儘管沒有少女漫畫裡的浪漫情節,
儘管總是吵吵鬧鬧又互相調侃,
但是在你身邊總是能坦然自在地做自己;
不管日子是精采還是平淡,
我們也能互相扶持、學習、磨合,
一起成為更好的人,成為彼此的依靠。

有一種你,吃東西總是一臉幸福洋溢;
有一種你,願意陪著我玩鬧耍任性;
有一種你,會給我教誨,讓我成長;
有一種你,會不斷糾正我的壞習慣,
無論是哪一種你,都是我喜歡的那個你!

愛情有千百種模樣,舒服自在的伴侶最讓人嚮往,比起甜言蜜語,還是最喜歡閒話家常,最萌的情侶檔、最療癒的相處時光,一篇篇的精采圖文,絕對讓你又哭又笑也要一口氣看完!翻開本書,看著以幽默風趣與動人真誠相互交織的愛情故事,相信你也會不禁臉紅大喊:粗眉毛情侶檔真的so sweet!

作者簡介
作者|粗眉毛

因為眉毛很粗所以就叫粗眉毛了。

目前是經營《粗眉毛不吐眉毛皮》網路社群的情侶圖文創作者。分享著阿粗(男友)與小眉(我)相愛相殺的日常生活。

小時候的夢想是成為漫畫家,雖然長大後發現自己只會畫頭,根本就當不了什麼漫畫家,但還是熱愛創作繪畫。如果自己的作品能夠帶給大家一點點的笑容及療癒的效果,那就太好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