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漫畫家彭傑以台灣為舞台的原創漫畫《333APP灰色正義》繁中版第1集上市!指定通路購書送複製簽名卡!

友善文創所屬作家彭傑老師,於日本秋田書店電子雜誌『どこでもヤングチャンピオン』連載,以台灣為舞台原創漫畫的《333APP灰色正義》,於2月22日由青文出版社正式發行繁體中文版第1集,並製作了精彩的試閱宣傳影片。

第一集簡介

不論是誰只要擁有網路帳號,惡魔APP「333APP」都能抹煞其存在。被稱為”執行者”333APP持有人,若33天內沒有消除任何對象的話,自己便會消失。偶然成為網路霸凌對象的女高中生左語芯,某天手機突然被安裝了「333APP」。之後和同為執行者的少年少女們相遇,他們以「能用333APP主持正義,為社會鏟奸除惡」的名義,來邀請女主角加入…!?


▲《333APP灰色正義》繁中版第1集封面、右:安利美特台北店特設展售專櫃。


▲《333APP灰色正義》繁中版PV:青文出版社


▲安利美特台北西門店專櫃展示浮雕看板、周邊精品等。


▲由彭傑老師特別繪製的簽名板。
藝豐漫畫便利屋-嘉義店
藝豐漫畫便利屋-台南北門店
藝豐漫畫便利屋-高雄門市

 

活動店家不僅有特設專區,展示彭傑老師手繪的《333APP灰色正義》主角群簽名版,於指定通路安利美特(西門店&台中店)、藝豐(嘉義店&台南店&高雄店)、青文官網,購買《333APP灰色正義》新書第1集,還可獲得限量的【彭傑老師親自題字感謝酷卡】。


▲雙面感謝酷卡


▲《333APP灰色正義》繁中版第1集在各書店上架。

 

<故事簡介>

神秘的APP〔333APP〕可以消滅人的存在!

然而333APP有著「在期限內沒有讓誰消失的話,自己也會消失」的恐怖規則!

持有333APP的人,面對眼前生與死的糾葛…究竟該選擇正義?還是瘋狂的決定——!?


▲《333APP》日文版第1、2集封面。

 

<相關連結>

日文版介紹頁
どこでもヤングチャンピオン官網
どこでもヤングチャンピオン推特
名場面PV
繁中版介紹頁
ナタリー報導
PRTIMES報導

 

新聞來源:友善文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