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書上市】OPUS地球計畫 1

書名:OPUS地球計畫 1
漫畫:陳PN,原著:SIGONO
、月亮熊
出版社:原動力文化
出版日期:2020/10/14

 

內容簡介

已遺忘,卻無比熟悉

找尋人類最初也最終的歸屬—「地球」

任天堂Switch、Steam兩大平台上架

全球下載次數破千萬,人氣遊戲正式漫畫化

台灣獨立遊戲公司SIGONO、新進漫畫家陳PN

打造乘載希望與憂傷的洗滌人心之作
 

只有原始基因,才能拯救人類演化過程中產生的不明缺陷。經歷數百萬年後,當地球存在成為傳說,來到新星系的人類面臨基因繁衍的困境,麗莎‧亞當斯博士參與了地球探索計畫,帶領奧伯斯號駛入遙遠的星系……遙遠的境外銀河,麗莎博士與機器人艾姆(OP1414)彼此許諾了找尋地球的目標,然而異常停電後,雜亂空蕩的太空船、突然出現的神秘人工智慧……不明狀況加劇,但為了承諾,麗莎與艾姆穿越浩瀚星辰,探尋被遺忘的故鄉之旅──SIGONO人氣遊戲結合漫畫家陳PN細膩表現,共尋陌生星海中的地球蹤跡,打造悠揚溫柔的動人故事。

 

名人推薦

李勇霆——雷亞遊戲 遊戲總監

《時光當舖》、《人生售後服務部》作家——千川

漫畫家——AKRU

漫畫家——左萱

 

遊戲獲獎紀錄

IMGA SEA 國際行動遊戲大獎「最佳敘事獎」

台北國際電玩展「最佳劇情獎」

系列作入選日本權威遊戲雜誌《Fami通》白金殿堂評鑑

 

作者簡介

漫畫/陳PN

在台灣台北,畫圖跟生活還有很多要學的。與隊友合作科普漫畫大賞獲得金獎。前遊戲美術,目前以生態主題作品為主,地球計畫是新的領域挑戰。

原著/SIGONO

台灣獨立遊戲工作室,以「透過故事創造體驗,為自己與別人帶來幸福」為目標,創作出首款登陸日本雜誌《Fami 通》白金殿堂的台灣作品,屢獲國際大獎肯定。代表作為蘊含情感的冒險作品《OPUS-地球計畫》與《OPUS-靈魂之橋》,新作開發中。

原著/月亮熊

小說家兼職遊戲劇本,至今寫了十本書,希望也能一直寫下去。

FB:www.facebook.com/moonbearnove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