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大江大海的故事竟如此吸引少女創作者!?」 原著x戲劇x漫畫──茁劇場跨界創作講座

活動資訊

講人|《紅繩子》漫畫作者 Julai、《誰說媽媽像月亮》劇集共同編劇 陸儀

講座時間|2022年7月23日 16:30-18:00

講座地點|臺灣漫畫基地1樓 基地書店

(基地書店聯絡電話:02-2550-5019)

主辦單位|原動力文化、茁劇場

 

講座內容

◎兩位講者將分享他們改編原著《山東少年傳奇》故事的背後秘辛。
◎講座間開放讀者提問。
◎講座後開放現場簽書,限簽《紅繩子》(不限店內購書),每人至多3本。

★對談講座將同步於蓋亞文化FB粉絲專頁直播留檔。

 

活動辦法

■自由參加,免費入場,座位有限,額滿為止。
■講座於16:30開始,欲參加的讀者可於16:15時開始入座。

 

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如活動因氣候或其他因素暫停或變動,請依現場公告為準。
※為配合防疫措施,進場前需配合工作人員消毒,講座時段禁止飲食,感謝配合。
※現場若發生任何爭議,請遵從現場工作人員的指示與判斷,違者將可能取消簽名資格。
※原動力文化、基地書店擁有變更、解釋與說明活動辦法之一切權利。

Schedule

Video Records

「大江大海的故事竟如此吸引少女創作者!?」 原著x戲劇x漫畫──茁劇場跨界創作講座「大江大海的故事竟如此吸引少女創作者!?」 原著x戲劇x漫畫──茁劇場跨界創作講座「大江大海的故事竟如此吸引少女創作者!?」 原著x戲劇x漫畫──茁劇場跨界創作講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