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警賊 II》阮光民新書簽名座談會【首刷書限贈作者手繪全彩簽名板】

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警賊 II》阮光民新書簽名座談會

活動期間|2020/10/25(日)

活動時間|15:00-17:00

活動地點|基地書店(臺灣漫畫基地1樓)

主辦單位|漫遊者文化

活動介紹

★金漫獎得主—阮光民 10年前出道人氣代表作
★等待14年首度集結出版的第二彈!
★首刷限贈.作者手繪全彩厚磅簽名板


「警察的『察』與『賊』就國語字面上是對立的兩個字,但台語裡發音卻幾乎一樣,象徵著人心再黑與白間的切換,哪一個是真實的,只有自己知道。」

以改編吳明益作家作品《天橋上的魔術師》和推出許多描繪臺灣社會獨特溫馨故事,如:《用九柑仔店》等膾炙人口的漫畫作品,成為台灣漫畫界獨樹一幟且獲金漫獎肯定的阮光民,將攜其新作—《警賊》系列第二部曲 —《警賊2》重磅歸來!且這回新書分享會還邀請到了驚喜大來賓—新生代繽紛創作系漫畫家:盧卡斯前來助陣對談!


活動座位有限,建議有興趣參加的讀者盡快報名、當天提早入場。活動報名頁面請點這
★因應疫情關係,講座採實名登記制,當天需填寫個人資料,且須通過體溫測量(溫度高於37.5度者將無法入場)
★參與對談的讀者們須全程配戴口罩。
★活動當天會備有消毒劑,歡迎大家多加利用、有空勤洗手。
 
 
關於《警賊 II》
 
決意「手刃」仇人的少女、

無法忍受背叛的企業家……

警探唐武這次要面對的是—

一群私刑者,更是兩難的人性難題!

警局的頭號惹麻煩人物──唐武,在復職前夕遇到企業家之子酒醉墜樓的命案,辦案一向不按牌理出牌的唐武,與小馬、德哥、發哥這群情義相挺的好夥伴很快就發覺這不是單純的自殺案件,與企業併購的利益糾葛有關。此時警局來了新任局長顏鈺琦,是做事幹練卻不講情面的冰山美人,不苟言笑的她似乎有著不為人知的過去……

不久,街頭出現殘忍的凶殺案,刑警德哥目睹兇手竟是一名右手有驚人怪力的瘦弱少女,她告訴德哥,死者都是罪有應得,她為復仇而來。然而此時卻有一名青年主動投案,坦承犯下街頭命案,眾人循線追查少女下落時,局長顏鈺琦卻決定挺身包庇犯罪的少女,究竟兩人之間有什麼連繫?

Schedule

Video Record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