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腐之力開啟創造力:從零開始的BL創作

活動介紹

在過去,BL(Boy’s Love)漫畫是少女漫畫旗下的子類型,
近年來隨著市場的蓬勃發展與社會風氣趨向開放,BL漫畫逐漸成為漫畫市場的銷售主力,
不只每年為日本漫畫及相關產業帶來數億商機,在臺灣,以BL為主題的漫畫作品也逐年增加。

究竟男男間的情感魅力在哪裡?腐腐們又想從BL的世界中得到什麼?
BL又是如何讓腐男女們心甘情願地為愛買單,甚至加入創作的行列,用愛產糧,讓BL持續發揚光大!

本場講座邀請同為資深腐女且持續投入BL創作的兩位漫畫家——《似逝而非》日下棗與《Day Off》每日青菜,
與大家聊聊當年入坑的心路歷程(?),分享投入BL創作的動機及作品想傳達的信念。

讓我們同遊BL世界,一起散播BL、散播愛!

活動資訊

主講人|漫畫家 日下棗、漫畫家 每日青菜

主持人|Miyako

報到時間|2022年10月7日 (五) 18:30-19:00

活動時間|2022年10月7日 (五) 19:00-20:30

活動地點|臺灣漫畫基地2F(YouTube線上同步直播)

報名人數|上限30名,現場開放候補5名。

活動費用|全程免費

指導單位|文化部

主辦單位|文化內容策進院、臺灣漫畫基地

注意事項

1. 報名預約作業皆一律採網路報名。

2. 現場開放候補,候補名額上限5名,請於活動前10分鐘至報到處登記,工作人員將依報到狀況安排進場。

3. 報名成功後,請勿無故缺席,若因故無法出席,請提前來電告知(02-25553155),無故未到者,將影響未來參與臺灣漫畫基地活動之權利。

4. 當天報到請於報到處出示個人證件,以利進行報到核對。

5. 為維護活動品質,請報名成功的民眾務必準時,以免影響活動進行,活動期間手機請轉為震動或靜音。

6. 遲到入場及中途離席觀眾,請配合主辦單位安排進場。

7. 為落實「新冠肺炎(COVID-19)」防疫工作,將於入口處實施額溫測量、手部消毒等防疫措施,參與人員需除喝水之外,全面禁止飲食,並全程配戴口罩。
如有以下狀況者,將婉拒入場:疫情流行地區旅遊史、確診病例接觸史、新冠肺炎之相關症狀、額溫超過攝氏37.5度、未攜帶口罩者。

8.依中央防疫規範,屆時若疫情警戒為三級,主辦單位將另行通知講座進行方式。

9. 場館內禁止吸菸。

10. 為真實紀錄活動與宣傳等目的,主辦單位會在活動現場進行拍照、錄影、直播等行為,報名即同意本單位使用相關照片、影片用於紀錄與宣傳等。

11. 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Schedule

Video Records

腐之力開啟創造力:從零開始的BL創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