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創新科技召喚經典本土英雄「諸葛四郎」全台祖孫三代同樂 千人免費看

魅力風靡大人小孩,創下台灣漫畫高峰的本土英雄「諸葛四郎」今年春節將以全新3D動畫面貌躍上大銀幕,1月15日釋出最新幕後花絮,一探動畫製作背後的秘辛。《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監製葉佳龍從高薪的科技產業轉身投入電影,他堅持用3D製作,並以新科技「動態捕捉技術」替四郎、真平等漫畫中的經典角色注入新生命。回想超過3年的動畫製作過程充滿各種挑戰,監製葉佳龍仍覺得:「不敢相信我會做這件事情!」

《諸葛四郎 - 英雄的英雄》3D動畫篇


▲新科技「動態捕捉技術」替諸葛四郎、真平等漫畫中的經典角色注入新生命。


▲監製葉佳龍大膽與從未做過動畫長片的製作團隊合作。

台灣漫畫家葉宏甲筆下經典作品「諸葛四郎」,曾改編為紙風車舞台劇引起熱烈迴響,在眾所期待之下今年春節將以3D動畫面貌再現世人眼前,最新曝光的幕後花絮中,葉宏甲之子葉佳龍大膽邀請從未做過動畫長片的製作團隊加入,更創新挑戰以動態捕捉技術還原舞台劇演員幽默且靈活的肢體動作。動畫總監黃中軍坦言:「一開始會怕被機器取代的感覺,真的用動捕的時候,才發現有些東西是我用手key沒有辦法達到的。」後期導演莊永新更直說:「這會是一場災難!」由於製作團隊都沒做過動畫長片,莊永新導演認為彼此的默契變得十分重要,所有人同心協力產出一個屬於我們文化的東西,他直呼:「這個就是價值啊!」


▲《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是一部難得能讓老中青三代一起來看、一起討論劇情的電影。

《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採用紙風車劇團的舞台劇文本,加入許多現代動畫奇幻色彩與意想不到的劇情發展,不僅小孩看完著迷不已,大人更是沈浸於童年回憶之中。監製葉佳龍表示,諸葛四郎是一部難得能讓老中青三代一起來看、一起討論劇情的電影,在電影上映前,特別於全台北中南舉辦近2千人次的親子場特映活動,邀請觀眾三代同堂進戲院一起笑、一起哭。監製葉佳龍期待:「假如祖孫三代們都喜愛《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就是對我父母親最好的交代!」活動一開放報名即秒殺額滿,更湧入超過6千名大小朋友熱情參與。


▲《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加入現代動畫奇幻色彩與意想不到的劇情發展。


▲《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搶攻賀歲檔期成為親子闔家觀影首選。

耗時3年、斥資5000萬元打造的動畫電影《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搶攻賀歲檔期,於今年1月28日農曆春節磅礴獻映,保證是親子闔家觀影首選。劇情描述魔鬼黨領袖「笑鐵面」為了爭奪傳世神劍,將桂國公主戴上鐵面具,威脅桂王拿鳳劍交換解開面具的鑰匙。諸葛四郎受桂王託付深入賊窟,正邪交戰時卻腹背受敵,困境中英雄勇敢集結,和組織龐大的魔鬼黨展開一場鬥智、鬥力的搶奪寶劍大戰。更多詳情請見官方臉書

 

新聞來源:牽猴子股份有限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