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活動

「擁有隱形能力有什麼用?《棄形記》從小說到漫畫改編創作歷程分享」

活動資訊

主講人│漫畫家/薪鹽、原著/袁建滔 、零壹影像製作人/陳怡菁

活動日期│2021/10/31(日)

活動時間│14:30-16:00

活動地點│臺灣漫畫基地1樓 基地書店(臺北市大同區華陰街38號)/ 電話:02-2550-5019

 

活動辦法

■免費自由入場。
■因疫情期間室內人數規範,將限制參加人數。人數有限,額滿為止。
■講座於14:30開始,欲參加的讀者可於14:15時開始入座。

 

講座內容

◎將與香港袁建滔導演連線視訊,以及漫畫家、影像製作人分享改編創作歷程。
◎開放讀者提問。
◎講座後開放簽書時間,限簽《棄形記1》、《棄形記2》(不限店內購書),每人至多3本。
◎簽書時可署名,疫情間不開放合照。
★創作分享講座將同步於蓋亞文化FB粉絲專頁直播留檔。

 

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如活動因氣候或其他因素暫停或變動,請依現場公告為準。
※為配合防疫措施,進場前需配合工作人員消毒,講座時段禁止飲食,感謝配合。
※現場若發生任何爭議,請遵從現場工作人員的指示與判斷,違者將可能取消簽名資格。
※原動力文化、基地書店擁有變更、解釋與說明活動辦法之一切權利。

 

關於《棄形記》

魯蛇女孩意外獲得隱形能力,是福?是禍?
實力派漫畫家薪鹽 X 香港知名動畫導演袁建滔
真的要變成超級英雄了嗎?最峰迴路轉的都會奇想漫畫!

成為超級英雄!?

去看精神科醫生!?

給那些人欺負我的人好看!?

個性溫吞的幼稚園老師麥默,在度過了最悲慘的一天之後,意外獲得了隱形能力……天降隱身異能,她是成為超級英雄拯救世界,還是得去看看精神科醫生?平凡女子的超能力復仇計畫,啟動!?實力派漫畫家薪鹽、香港知名動畫導演袁建滔,真的要變成超級英雄了嗎?最峰迴路轉的都會奇想漫畫!

流程表

活動時間活動內容
14:30-16:00擁有隱形能力有什麼用?《棄形記》從小說到漫畫改編創作歷程分享

影音紀錄

講座現場講座現場講座現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