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書上市】棄形記2

書名:棄形記2
作者:漫畫/薪鹽、原著/袁建滔
出版社:原動力文化
出版日期:2021/10/27

實力派漫畫家 薪鹽 X 香港知名導演 袁建滔

逆轉醫美詐欺的邪惡騙局

就是今天,隱形俠復仇之日!

內容介紹

每次出動都要脫光,那擁有這能力到底有什麼用?

熱湯澆頭,被迫現形的魯蛇麥默,意外搭檔對超自然熱衷的工程師祥仔,二人向惡劣的美容中心展開特別行動,這場非典型王道的復仇計畫,能否順利?

超能力復仇計畫,正式啟動─初代隱形俠,英勇誕生!

實力派漫畫家薪鹽、香港知名動畫導演袁建滔,最峰迴路轉的都會奇想漫畫,驚豔完結!

 

作者簡介

漫畫/薪鹽 Shin Yan

台北人,混過加州,參與過動畫、遊戲、漫畫等製作。 風格多變沒有極限,喜歡荒謬的故事、鬼故事、說故事、人群、美食、異世界還有攪局,現任職業漫畫家。

原著袁建滔

香港人,混過電視、電影、特技、漫畫,一直念念不忘要寫小說,但最終被標籤為動畫導演,首部作品《麥兜故事》榮獲金馬奬及安錫動畫影展最佳動畫長片,最新作品是《大偵探福爾摩斯:逃獄大追捕》。

 

內容試閱

 

佳評如潮(※依姓名筆劃排列)

金馬獎導演/魏德聖

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執行長/聞天祥

雲門舞集藝術總監/鄭宗龍

導演/黃信堯

作家/喬靖夫

Illumination Mac Guff旅法動畫師/童筱絜

音樂創作人/黃韻玲

作家‧導演/吳念真

漫畫家/阮光民、星期一回收日、常勝

 

「擁有隱形能力有什麼用?《棄形記》從小說到漫畫改編創作歷程分享」

主講人│漫畫家/薪鹽、原著/袁建滔 、零壹影像製作人/陳怡菁

活動日期│2021/10/31(日)

活動時間│14:30-16:00

活動地點│臺灣漫畫基地1樓 基地書店(臺北市大同區華陰街38號)

◎將與香港袁建滔導演連線視訊,以及漫畫家、影像製作人分享改編創作歷程。
◎開放讀者提問。
◎講座後開放簽書時間,限簽《棄形記1》、《棄形記2》(不限店內購書),每人至多3本。
◎簽書時可署名,疫情間不開放合照。
★創作分享講座將同步於蓋亞文化FB粉絲專頁直播留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