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書上市】無罪之聲 6

書名:無罪之聲 6
作者:吐崽子

出版社:原動力文化
出版日期:2024/2/27

※限制級,未滿18歲之人不得閱讀

◆特典版限定/同捆:R18禁忌番外篇<生日篇>
漫畫家吐崽子色氣詼諧的人氣連載耽美作品
掙脫以愛為名的欲加之罪!「紅」與「緋」兩位三王子的秘密揭開!

內容介紹

『為了自己而活,化為叛逆之炎——』混戰情況加劇,最戲劇化的黑白猜對決!漫畫家吐崽子色氣詼諧的人氣連載耽美作品。

人心最難跨越的,是感情。以愛為名的束縛與自由,該如何抉擇?總受到保護的人生有意義嗎?放開一切束縛的闇王子與自家愛寵大打出手,面對實力不相上下的強敵,昏迷的鳳梨成為遊戲的人質。王子保衛戰中場休息時間,全員停戰,神秘的斗篷男出現,熟悉的話語讓馬尼毫無防備,此時自稱「紅」的三王子登場,個性與從前差異甚大的他,為了保護馬尼與憤怒的愛罪展開激戰,彼此賭上了自己的人生,史上最浮誇的黑白猜對決開始——

『不惜犧牲所有,都是為了愛情。』

 

作者簡介

吐崽子

圖文作家&漫畫家

記錄生活日常事物,擅長吐槽日常、男女感情、BL、出遊圖文等,用漫畫幽默形式分享,帶給讀者放鬆舒壓、會心一笑、獲得奇怪新知識(?)貢獻大眾。主日系畫風,也多元創作可愛、寫實、少年、Q版娃娃等。

【經營】
吐崽子FB、巴哈、YT等平台,分享日常無厘頭搞笑格漫、精緻插畫、教學、小動畫、遊戲等影片。

【經歷】
出版東立少年短漫賞作品集(4)《一日神遊》
內灣【美食漫畫競賽】單格漫畫《知惜》第一名
巴哈姆特ACG創作大賽《心.魔》入圍
尖端漫畫第2屆新人獎少年類《惡魔籃球》優選
東立原創大賽2 少年組《放羊的孩子》佳作
Comico平台連載《魔兔奇瞎傳》
GO原漫基地平台連載《無罪之聲》

 

內容試閱

 

齊聲推薦

人氣繪師|仙界大濕

圖文作家枯鎖

漫畫家烏鴉小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