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數位創作競賽:POP YOUR COMICS!徵件辦法!

安古蘭舉辦的新一屆數位漫畫競賽,將由 #FIBDCHALLENGE 更名為「POP YOUR COMICS」,比賽由專業平板繪圖板、互動式顯示器和筆的品牌XPPen贊助。

 

參賽資格

凡年滿18歲者即可參加。

 

活動時間

2023年6月20日~11月7日截止

 

評審

所有參賽作品將由專業評審團評選。

 

參賽辦法

  1. 創作一部由3到10張圖像組成的漫畫(允許使用照片、影片和gif或沒有版權爭議的聲音檔)
  2. 請將參賽作品放在您的Instagram平台上,在貼文中加上 #PopYourComics2024 並 標註 @bdangouleme
  3. 填寫官網網站的線上表格

※完成以上步驟者才能參賽。

 

獎勵方式

前三名得獎者將分別獲得XPPEN平板繪圖板並獲得用於資助未來作品的獎金,第一名得獎者將有機會設計下一屆比賽的視覺形象。

第一名:Artist 24 Pro+500歐元

第二名:Artist Pro 14 (Gen 2)+300歐元

第三名:Artist 12 (Gen 2)+100歐元

得獎者將獲邀參加安古蘭國際漫畫節並在「Prix Découvertes(新秀獎)」頒獎典禮上領取獎項,2024年1月24日於安古蘭劇院舉行。

 

※ 參賽者需遵守所有活動規則和Instagram的使用條款。若有任何問題,參賽者可通過安古蘭國際漫畫節的社群媒體和電子郵件:popyourcomics@bdangouleme.com 聯繫主辦單位(語言請使用英文或法文)。

※ 完整的活動規則請至官方網站參考詳細內容: 安古蘭數位漫畫競賽比賽細則(法文)

※ 2024年比賽主視覺由Louise Patron完成,他是#FIBDchallenge2023第一名獲獎者,可至他的 Instagram @loup_e_illustration 觀看更多作品。

※圖片出自 Festival International de la Bande Dessinée d'Angoulême(安古蘭漫畫節官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