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一起回歸老派,探索舊時日常吧!12月10日《老派俱樂部》長鴻原創作品展正式開展!

長鴻出版社於12月10日至12月25日在藍晒圖文創園區BLUES GALLERY 2藝廊舉辦為期近一個月的主題展覽。力邀十三位國人原創作者繪製本次老派企劃,多個不同的復古場域,從歡樂的的理容院到充滿熱氣與香味的灶跤,繪畫風格多元,再現了舊時代的光彩,各具特色的插圖亦在展覽活動前就吸引了眾多讀者的目光!除此之外還有展出眾多長鴻原創漫畫作品的分鏡與實體書,跟著眾多超人氣作者一起進入漫畫的世界,用豐富精采的畫面回歸老派!

展覽有各種豐富的展區,等待大家來觀賞體驗!一進入BLUES 2 藝廊展覽空間,十三幅《老派俱樂部》精美作品將會映入大家眼簾,仔細品嘗每一幅作品,讓大家宛如進入畫中場景體驗老派生活,桌子上還有老派作品的互動小活動-寶物時光機,只要拿取桌上的寶物時光機卡片,填好對應作品畫面中的復古小物後,拍照留言在活動貼文的留言處,將會抽出五名幸運兒,製作並送出專屬小卡!此外,展場也首度公開2022年度漫畫單行本的內頁分鏡、草稿與完稿,從作品過程中可以看出漫畫家們是如何一步步灌注對故事的愛。於展區內也設置了主題互動牆,用70-80年代的哈哈鏡讓大家一起拍照互動,體驗早期簡單好玩的小小樂趣!

除了園區的展覽,長鴻出版社在12月10日開展日當天特別邀請了三位國人漫畫家——子葉老師、蝦米老師和安妮羊老師來到藍晒圖舉辦分享見面會,讀者們與漫畫家們近距離互動,開心聊聊近況、分享創作中的秘辛,活動在一片歡樂中結束,讓參與讀者們滿載而歸。

欲了解更多活動資訊,請至長鴻出版社、藍晒圖文創園區官網及粉絲團!這個冬季,邀請大家來到臺南藍晒圖文創園區體驗老派與漫畫的樂趣,一起回歸老派,探索舊時日常吧!

 

活動資訊

展覽日期:2022/12/10(六)-2022/12/25(日)

展覽時間:14:00-21:00/週二公休(藍晒圖園區開放時間)

展覽地點:藍晒圖文創園區BLUES GALLERY 2藝廊(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689巷)

活動網頁:https://www.egmanga.com.tw/comic/activity/202211_oldschool/#

●寶物時光機小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展場不提供用筆請自行攜帶。

 

※長鴻出版社保有活動變更之權利。如欲知更多詳細情報與活動內容,請密切注意

長鴻新漫網 http://www.egmanga.com.tw
長鴻出版社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gmanga
愛創作中文網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homebook.creation
長鴻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egmanga/
藍晒圖文創園區官網 http://bcp.culture.tainan.gov.tw/
藍晒圖文創園區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CPTainanCity/

 

資訊來源:長鴻出版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