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異域風情的愛情物語,依歡《琉璃與騎士》第一集奇幻登場!

被神拋棄的世界裡,還有我在你身邊。

前方等待的究竟是救贖還是毀滅?

以唯美古風為讀者熟知的台灣知名漫畫家依歡老師,曾出版《真假公主》、《仙曲》、《緋色王城》、《馥桂吉祥》與《賢者如星》等浪漫少女作品,除此之外,也曾推出《君戒》、《祈蘭香》等BL題材之作品,在創作生涯中嘗試了不少奇幻類型的題材。除《仙曲》於2003年獲得行政院新聞局年度劇情漫畫獎外,其餘作品皆多次入圍金漫獎,更授權至多個海外國家,可說是國人少女漫畫界的台灣之光。


琉璃與騎士(1)單行本封面

《琉璃與騎士》內容講述為了找出傳說中眼淚會變成黃金的女孩,可汗派出了鬼騎士四處擄殺村莊,身為鬼騎士的烏爾塔拉克找到了女孩琉璃,擁有翅膀的『神』札克在千鈞一髮之際救了琉璃,雖然為了烏爾的事起了爭執,但札克最後還是決定帶著琉璃和烏爾回到自己的森林故鄉,所謂的神真的能保護他們嗎?

依歡老師之作品題材多以古裝、描述人間愛恨情仇為主,而此次老師打破以往從未曾嘗試過的世界架構和角色設定,加入奇幻異國原素並融合大家百看不膩的愛情故事,為了讓讀者們擁有全新的閱讀感受,在劇情與畫風上皆有大幅度的創新與突破,老師對於新作所投入許多心力與自我要求,期待長年支持老師亦或是喜歡少女愛情題材的讀者們千萬不要錯過呦!


▲首刷附錄特典「神的森林典藏卡」

《琉璃與騎士》首刷單行本附有限定特典「神的森林典藏卡」等著大家收藏,此外更加碼推出周邊好禮抽獎活動,詳請請參見東立臉書粉絲團。《琉璃與騎士》已於12/12上市,誠摯地推薦給喜愛少女漫畫的各位呦!

 

●特設網站:https://www.tongli.com.tw/WebPages/book/TC0429001A/index.htm

●東立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ongli_tw/

●東立Facebook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www.tongli.com.tw

 

資訊來源:東立出版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