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15組華語VTuber輪番上陣表演,2022年最後一天從起床陪你到跨年!

由小倉電子企業社舉辦的『華語VTuber紅白』節目今年正式邁入第三年並擴大舉辦,將於2022年12月31日從早到晚一連播出三場大型直播節目,分別是【2022華語VTuber紅白綜藝秀】、【華語VTuber紅白新人秀】、【特番 蒙面紅白綜藝秀】總計有215組共270位華語VTuber登場。

本年首度將活動分成【華語VTuber紅白新人秀】及【華語VTuber紅白綜藝秀】兩個節目,每位參加VTuber在5分鐘的表演時間內盡情展現自己的魅力與特色,並由觀眾投票決定勝利的組別。觀眾可以透過【華語VTuber紅白新人秀】認識2021年之後出道的優秀新人VTuber,再透過眾多知名華語VTuber帶來的『華語Vtuber紅白綜藝秀』節目陪伴觀眾到跨年。

而今年首創的【特番 蒙面紅白綜藝秀】也一改往年的節目型式,由主辦單位提供參賽VTuber 3D模組,讓觀眾在不知曉表演者是誰的情況下憑藉演出內容投票,直到每一階段投票結束後才公開參賽VTuber身分,希望能讓觀眾更加專注在演出的內容上,藉此帶給VTuber及觀眾耳目一新的體驗與感受。

【華語VTuber紅白新人秀】、【華語VTuber紅白綜藝秀】、【特番 蒙面紅白綜藝秀】節目將於2022年12月31日於KITSUNEKON頻道KOKURA Production Ch.播出。主辦單位今年也首度開設官方網站,詳細介紹所有參加VTuber。喜歡VTuber的觀眾千萬不要錯過。

 

■  官方網站:https://tukuyomi2943.wixsite.com/2022vtuberkouhaku

【華語VTuber紅白新人秀】播出頻道:https://www.youtube.com/@amafumi

【華語VTuber紅白綜藝秀】播出頻道:https://www.youtube.com/@amafumi

【特番 蒙面紅白綜藝秀】播出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yZZMKRn-mUEkPzaqa9b6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