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不紅就會死?超人氣擬人女團可愛爆擊《瀕臨絕種團RESCUTE 野生動物妳我她》療癒你的心

是風險最高的女團,因為隨時有生命危險!?

「活下去」是身為偶像團體的最高宗旨

《瀕臨絕種團RESCUTE 野生動物妳我她》為春魚工作室攜手畫家戰部 露所推出的全彩漫畫,創作團隊以更可愛、更具故事性的知識圖文來降低大眾對野生動物保育的距離與嚴肅感,期望能燃起大眾對於野生動物保育的關注。

《瀕臨絕種團RESCUTE 野生動物妳我她》內容除了偶像的生存之道外,還有多種知識性科普小教室,透過可愛的插圖搭配野生動物的專業知識,讓大眾對於野生動物保育有更正確的了解與觀念。除此之外,本作也與林務局合作推出相關的知識性宣導,讓讀者們能體悟到野生動物保育的重要性。

因人類而痛苦死去,卻在死後重生為人

「瀕臨絕種團」是一個超人氣擬人女團,前世為瀕臨絕種的石虎、臺灣黑熊與歐亞水獺,皆因人類的迫害而死去,卻轉生成為了人類,期望透過偶像的影響力向粉絲傳達野生動物所面臨的生存危機,因此組成的少女團體,其團名「RESCUTE」便是以「Rescue(拯救)與 Cute(可愛)」的概念作結合,一個不紅就會死的高風險女團。

身為一個超人氣女團,怎麼可以沒有YouTube頻道呢?三位成員皆幻化成Vtuber在YouTube上出道,除了日常遊戲直播,偶爾陪粉絲聊天,時不時也會上傳吃播影片,成員頻道訂閱數都在萬人以上,可說是Vtuber界的當紅團體。


▲書本開箱照


▲首刷限定版附錄「燙金複製簽名典藏卡」+「Rescute珍藏會員卡」

 《瀕臨絕種團RESCUTE 野生動物妳我她》首刷限定版內容物包含團員十五號、露恰露恰、歐貝爾的燙金複製簽名典藏卡、Rescute珍藏會員卡外,另舉辦簽名板回函抽獎活動,樣樣精美兼具收藏價值,粉絲們可要好好把握機會!

《瀕臨絕種團RESCUTE 野生動物妳我她》已於10/20上市,誠摯地推薦給想多了解野生動物或是想要療癒心靈的讀者們,原本就是瀕臨絕種團的粉絲更是不能錯過!

 

 

●東立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ongli_tw/

●東立Facebook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ref=hl

●瀕臨絕種團 Rescute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ESCUTE119/

●春魚工作室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pringfish2018/

 

新聞來源:東立出版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