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臺灣人氣BL漫畫《我的網紅男友》廣播劇第二彈★即將隆重登場!

▲原班人馬攜手打造,真實網紅獻聲客串,量身製作主題曲。

漫畫家桂的BL作品《我的網紅男友》甫獲2022年「原創IP風雲榜」人氣獎‧漫畫小說雙料冠軍,本作自一出版便有相當亮眼的成績,甚至售出海外版權,後續更有小說化、LINE貼圖、廣播劇及周邊商品等多元發展。在廣大粉絲的引頸期盼之下,東立出版社將於漫博7/28推出《我的網紅男友‧廣播劇(第二彈)》,漫博會場及各通路皆可購買!

廣播劇續作找回原班人馬,由桂老師監修,編劇蝕鈴、藝昇國際(聲優事務所)X聲音無限廣播劇團執行製作,以及High Voltage(飾演楠哥)、音箱(飾演夢太)兩位聲優,攜手打造全新內容「海島蜜月」篇章。內容描述楠哥跟夢太結為「夫夫」之後,合開了頻道,來到綠島參與大型KOL拍攝現場,工作結束後的兩人,就地展開浪漫又甜蜜的蜜月旅行!

除了實力堅強的製作團隊,這次也特地為廣播劇量身打造主題曲「在一起,不分離」,邀請以短片《榮光之下》(Under The Medal)榮獲羅馬尼亞國際短片影展最佳原創音樂音樂‧賴小蘑擔任音樂製作人,「一文錢.烏托邦」創辦者、「壞朋友中隊」主唱‧莫小寶作詞,攜手專業團隊量身打造主題曲,以輕快的曲風,加上獨立民謠創作歌手‧克里夫Cliff溫柔的嗓音,譜出浪漫又甜蜜的情歌,主題曲也即將於各大串流平台公開,廣播劇中也收錄了High Voltage老師的角色詮釋版本,大家可以更加期待唷!


主題曲製作團隊

作品描述兩位網紅主角的相遇到相知相惜,因此東立出版社也特別邀請知名KOL‧Alizabeth 娘娘獻聲客串演出,Alizabeth 娘娘在廣播劇中本色演出,與主角們開懷互動,具有辨識度及感染力的嗓音,讓錄音過程笑聲不斷,最後也開心地拿著作品與製作團隊合照,而東立YouTube頻道釋出的試聽影片,可搶先聽到精彩片段唷!


特別邀請Alizabeth 娘娘獻聲客串,並與漫畫家桂及聲優團隊拿著作品合影。

《我的網紅男友‧廣播劇(第二彈)》內容物包含廣播劇CD,還有多項精緻附錄,特典小冊、銀箔偶像小卡組,以及首刷加碼贈送的票卡貼,粉絲們可要把握機會收藏啦!小說第2集《我的網紅男友外傳小說~現正婚危中~》也將同步推出,給粉絲們一個充滿夢楠CP的夏日時光。


▲《我的網紅男友‧廣播劇(第二彈)》內容物,銀箔偶像小卡組不同角度有不同光澤效果!

 

●特設網站:https://www.tongli.com.tw/WebPages/book/TC0407_DRAMACD_PART2/index.htm

●主題曲搶先曝光影片:https://youtu.be/zqGIHk1CmrI

●預告片段影片:https://youtu.be/7Upieyy5jAg

●試聽片段影片:https://youtu.be/10tfUI7c738

 

新聞來源:東立出版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