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書上市】伊旺偵探事務所--鬼國之鑰

獸人 X 偵探 X 動作冒險劇!這些元素究竟如何揉合在一起呢?《伊旺偵探事務 所--鬼國之鑰》以各具特色的角色與帥氣的作畫呈現懸疑精彩的大事件,在一場幽靈慶典中幫助南瓜鬼尋找地獄鑰匙的同時,卻與勢力龐大的黑幫--刀疤家族產生衝突,並且捲進了難以預料的陰謀之中!

《伊旺偵探事務所--鬼國之鑰》是「伊旺系列」的最新力作,一改以往輕鬆詼諧的四格漫畫形式,本次是具有大事件的長篇頁漫。故事描述一年一次的幽靈慶典,在地獄的鬼魂得以脫離過勞工作的生活返回人世間「放假」,但南瓜鬼克林姆在享樂之時,弄丟了如同返鄉通行證的「鬼國鑰匙」!無計可施的南瓜鬼 找上了偵探伊旺,希望伊旺能拯救他免於晚回家被老婆責罵的地獄,但時間只剩......4個半小時!

【各具特色的角色】

劇中除了之前已經在「伊旺系列」登場過的角色 帥氣獸人偵探--伊旺‧吉哈諾 認真勇敢的助手--萊諾‧華森,還多了怕老婆的委託幽靈--克林姆、美艷與智慧兼具的大怪盜--亞妮‧莫瑞亞媞。

故事將以四位角色為核心開展,遇上各種事件並與大黑幫--刀疤家族爆發衝突!伊旺如何發揮他獨具的獸人之力與偵查能力?萊諾在劇中更是大成長,克 林姆的房貸能還完嗎?亞妮在這場事件中想要的又是甚麼? 一切都在漫畫中解答,各人各樣的想法,共同的交織與前進。

 

作者簡介

曹同德 TungTe Tsao

動畫導演、漫畫原作。從事過3D動畫、手繪動畫、動態設計,以及漫畫創作等工作,對於跨域整合有一定的能力;由於擅長節奏明快、熱血流暢的運鏡節奏與敘事手法,所以跟運動類廣告很有緣。代表作有【大偵探團】、【伊旺與他的朋友們】,以及【伊旺偵探事務所】;作品曾於法國安古蘭和新加坡等地展出,另有漫畫創作收錄於【亞洲漫畫家恐怖驚悚漫畫一頁挑戰作品集】中。

Facebook粉絲團:曹同德

 

新聞來源:識御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