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書上市】我的幸運,因你而起~星之日常~(全)

書名:我的幸運,因你而起~星之日常~(全)
作者:HAHA吉
出版社:尖端出版
出版日期:2022/6/28

讀者不斷敲碗!大獲好評的幸運系列番外篇登場!!!
HAHA吉幸運宇宙正式重啟!各組CP全數回歸!
增加RPG破關設定,一起跟著勇(奕)者(誠)攻略魔(可)王(晴)吧──

內容介紹

「因為有你的陪伴,我很幸運!」

與你相處的回憶堆疊成我們的日常,令人心跳不已、難以忘懷──

好不容易才跟可晴心意相通的弈誠,竟遭到彆扭小魔王「高級閃避」招式的攻擊,讓兩人之間的距離反而比告白前還遙遠!?為了可以像又源與希達一樣毫無顧忌地放閃,勇者跟小魔王都還有很大一段路要努力!

全員到齊!通篇放閃!灑糖不手軟的恩愛日常!《我的幸運☆因你而起》番外漫畫登場!

單行本特別收錄①:豪華全彩雙面扉頁
單行本特別收錄②:內封小劇場「RPG PHOTO APP!」

 

作者簡介

HAHA吉

HAHA吉榮獲第三屆尖端原創新人獎「少女類優選」而後出道,並在《甜芯》連載漫畫型企劃單元《HOTXHOT氣象觀察日誌》,可愛有特色的短篇收到讀者喜愛,隨後集結出版。自2016年開始於《夢夢》連載《我的幸運☆因你而起》系列,分別講述三段遊走在家庭及愛情關係裡的感動物語。而擔任過多次活動插圖主筆的HAHA吉,畫面裡充滿著設計感,散發出有別其他漫畫家的文青浪漫魅力。再加上其溫暖獨特的說故事方式,大受讀者好評,連續三年推出單行本及特裝版屢次迅速完銷!

Facebook粉絲團:HAHA吉

Instagram:HAHA吉 @hahaji.5689

 

《我的幸運,因你而起~星之日常~(全)》新書簽名會

出席:HAHA吉

時間:7/9(六),14:00開始發號碼牌,16:00開始活動

地點:金石堂汀州店(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84號B1)

▲7/9(六)14:00開始,凡攜有《我的幸運☆因你而起-星之日常-》者即可憑書領取簽名會號碼牌(一人限領一張號碼牌,每人限簽一本,發完為止)。
▲本號碼牌僅供整隊認證,不代表排隊與簽名順序,號碼牌影印無效,且須於上台時繳回,遺失恕不補發。
▲作者會簽名但無法署名,統一簽在書上特定位置,恕不簽贈品及其他私人物品。因疫情考量,桌前純簽名不單獨拍合照。
▲請聽從工作人員指示於時間內整隊,若未能於活動結束之前參加視同放棄權利不予以補償。
▲本次活動須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工作人員進行量體溫與消毒步驟,無法配合的朋友請勿參加。

※尖端出版保留活動辦法修改、解釋之一切權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