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書上市】雪下的真相 1

書名:雪下的真相 1
作者:簡嘉誠
出版社:蓋亞文化
出版日期:2022/03/16

金漫獎得主簡嘉誠——深刻挖掘法醫知識
醫療X推理X懸疑  最新力作!
非自然死亡——是法醫最大的難題!

內容介紹

1970年代臺灣,任職於永心醫院的醫師—雪峰,為外向風趣人人敬重的法醫。滿腹熱血的他,以找出真相、替死者發聲為使命所在;然而,背後卻隱蔽著一段不為人知的身世之謎⋯⋯女藝人李蘭芳收到不明恐嚇信,信中偌大鮮明的死亡字眼,預示著死神的降臨。製作人離奇身亡,矛頭指向處在案發現場的蘭芳⋯⋯

「凡事皆有表裡,不能妄下定論。」究竟是誰在操作這一切?法醫雪峰能否使案情真相大白?熱愛舞蹈的團員子琪,不顧家人反對,一心追尋夢想,然而團員之間心生嫌隙,各有祕密。

「想要自由飛翔——代價這麼大嗎?」最終的墜落卻是一切撲朔迷離的開端,法醫將層層劃開雪下的祕密⋯⋯

電視台殺人命案,埋藏著什麼駭人祕密?以手術刀劃開雪白般的表象,法醫勢必找出真相!

漫畫家簡嘉誠潛心考究法醫知識,描摹1970年代臺灣風貌,鮮活呈現法醫的工作光景,刻劃最扣人心弦的時代懸疑劇。

 

內頁試閱






 

作者簡介

簡嘉誠

曾擔任鐵道、財經、二戰等漫畫主筆、廣告分鏡、動畫分鏡、小說插畫,現為自由創作者。

漫畫作品:《時空鐵道之旅》、《阿里山林鐵奇事》、《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戰場通信》、《羅浮七夢》。

小說插畫:《狼嚎》、《異夢》、《格鬥棋王勝負手》、《格鬥棋王鬼手》。

2013年《時空鐵道之旅》獲文化部第四屆金漫獎最佳一般漫畫優勝。
2016年參與《羅浮七夢》的作品於北師美術館展出。
2017年改編電視植劇場系列《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漫畫
2018年與國家電影中心合作《消逝的後街光影》漫畫
2021年與國家電影中心合作《畫電影的人:手繪海報的美好時光》漫畫
2021年出版《戰場通信》漫畫

 

誠摯推薦

李衍蒨|法醫人類學家

食夢蟹|編劇

黃踹|漫畫家

雷雅淇|PanSci泛科學總編輯

疑案辦|懸疑、犯罪主題網路 / 實體書庫

劉芷妤|作家

謝松善(阿善師)|鑑識專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