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書上市】打倒勇者2

書名:打倒勇者Vol.2
作者:漫畫|楊政諭、編劇|黃色書刊
出版社:原動力文化

出版日期:2022/02/23

《勇者系列》黃色書刊 鬼才劇本再現,攜手《惡魔汽水》漫畫家楊政諭生動描繪
共同舉起扳倒勇者的法槌──顛覆想像的全彩異世界冒險,續篇登場!

內容介紹

席捲而來的奇幻生活,驚奇展開──「這個世界,就交給你來拯救了!」

異世界陷入毀滅危機,拯救世界的條件是團結所有種族。但同班同學間摩擦、矛盾不斷,阿波想到的方法是……?異世界的高中生活,處處充滿致命危機……!日常課程中慘遭魔族四十八天王之一的寒霜襲擊,死亡騎士老師奮力抵抗,卻難以招架對方殺意滿滿的寒冰魔法。就在全班即將面臨團滅之際,阿波不僅毫髮無傷,傳說中的勇者也突然現身!?勇者和魔王的過去,似乎遠比想像更複雜。不知命運是否出錯,故事不斷反轉,曲折離奇的發展使正義與邪惡難以定義。唯一所知的是,這一切都是因為愛。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們的冒險永遠不會結束……」

 

內容試閱

 

作者簡介

漫畫|楊政諭

一個念機械系卻跑來畫漫畫的傢伙,喜歡努力熱血的題材,畫戰鬥場面會很興奮,希望能畫出讓讀者開心的漫畫。

編劇|黃色書刊

圖文漫畫家。

「黃色在你眼中是什麼樣的顏色,那它就是什麼樣的顏色。」

 

強力推薦

暢銷作家/護玄

暢銷作家/醉琉璃

漫畫家/BIGUN

漫畫家/HOM

漫畫家/王登鈺

漫畫家/烏鴉小翼

漫畫家/曾建華

 

《打倒勇者2》新書發表會——彩色漫畫連載甘苦談

主講人|漫畫家 楊政諭 X 編劇 黃色書刊(線上參與)

講座時間|2022年3月12日 14:30-16:00

講座地點|臺灣漫畫基地1樓 基地書店(聯絡電話:02-2550-5019)

現今韓漫的輸入,讓彩色漫畫連載逐漸進入大眾視野。《打倒勇者》作為台灣的彩色連載漫畫,在連載的壓力下要怎麼成為時間管理大師?雙作者的模式該如何互相配合?彩色漫畫的助手好找嗎?該怎麼找?

讓編劇黃色書刊aka時間管理大師與熱血漫畫家楊政諭來告訴大家,彩色漫畫連載到底有多肝!用生命和熱血在進行的大冒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