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金獎主持人黃子佼、吳姍儒加持動畫《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 獻聲配音,盧廣仲量身打造電影主題曲「英雄」溫暖嗓音打動人心

金獎主持人黃子佼、吳姍儒加持動畫《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
獻聲配音超高人氣角色 小朋友瘋狂拍手叫好
盧廣仲量身打造電影主題曲「英雄」溫暖嗓音打動人心

台灣漫畫家葉宏甲筆下經典作品「諸葛四郎」,耗時3年、斥資5千萬改編製作3D動畫電影《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攻佔春節檔、主打親子族群,12/13(一)曝光最新幕後花絮,由聲音指導杜篤之和吳書瑤、配音導演王景平、音樂總監柯智豪組成堅強的聲音技術團隊,讓漫畫角色鮮活了起來,更找來金獎主持人黃子佼、吳姍儒獻聲配音,以及三金得主盧廣仲加持替電影量身打造主題曲「英雄」,簡單的旋律搭配溫暖嗓音打動人心。今日也舉行媒體試片,全場座無虛席只為一睹傳奇英雄風采躍上大銀幕,過程中除了歡笑拍手聲不間斷,許多觀眾也被片尾彩蛋逼哭!監製葉佳龍先生哽咽表示:「很感動能夠讓我父親在片中抬頭挺胸地說出:『我是諸葛四郎的作者!』」紙風車劇團演員今特別來到現場,並穿上四郎、真平和玉兒公主的服裝,與觀眾拍照互動。


▲《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媒體試片,紙風車劇團演員穿上戲服和觀眾互動。


《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監製葉佳龍先生哽咽表示:「很感動能夠讓我父親在片中抬頭挺胸地說出:『我是諸葛四郎的作者!』」

經典國寶級漫畫IP「諸葛四郎」在專業團隊加上聲音與動作後,替角色注入全新生命力,配音導演王景平在設計挑選角色配音的過程,除了大部分皆由專業配音員獻聲演出,也加入兩大驚喜亮點,特別邀請黃子佼配音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笑鐵面」,以及吳姍儒配音甜美又帶點俠女氣息的「玉兒公主」。黃子佼配音的笑鐵面雖然愛使壞,卻總是帶點傻勁,經驗豐富的他配音時駕輕就熟,甚至隨著劇情加入許多臨場反應,不只跩的迷人,且壞的可愛,替劇情增添不少笑料。首次參與配音工作的吳姍儒,挑戰的是聰明且英勇的玉兒公主,精準詮釋出公主多面相個性的她,受到配音導演王景平大力讚賞。兩人的配音成果令人驚艷,也替動畫加分不少,更為笑鐵面、玉兒公主成功圈粉,超高人氣與主角諸葛四郎、真平不相上下。


▲《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黃子佼配音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笑鐵面」。


▲《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吳姍儒配音的是聰明且英勇的玉兒公主。

台灣本土3D動畫電影《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首度攻佔春節檔,成為闔家觀賞電影首選,諸葛四郎魅力橫掃老中青三代,電影還未上映已掀起一股英雄熱潮。日前舉行特映活動邀請小學生搶先觀看,全場嗨翻、笑聲不斷,劇情來到高潮處更有小朋友興奮地站起來拍手叫好。映後也獲得小朋友一致好評:「龍鳳劍好酷、好帥」、「想跟諸葛四郎當好朋友」、「笑到肚子痛」、「緊張又刺激的機關,讓我身歷其境」。不僅小朋友給予熱情回應,家長也熱愛片中復古純真的質樸,最後一幕的彩蛋也感動了他們,認為其中的親情、勇敢、冒險元素,都該傳遞給這一代小孩,家長也說:「現在真的很難找到大人與小孩都有共鳴的電影!」首次替動畫電影量身打造並演唱主題曲的盧廣仲,為了親子族群也特別將歌曲的旋律和意境以溫暖的方式呈現,他分享自己創作及演唱時的心情:「主題曲包含勇敢及堅持的元素,希望聽完的人都會覺得很溫暖。」


▲《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堅強的幕後團隊。


▲《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幕後堅強團隊,讓漫畫角色鮮活了起來。

 
▲笑鐵面跩的迷人、壞的可愛,替《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增添不少笑料。

耗時3年、斥資5000萬元打造的動畫電影《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搶攻賀歲檔期,於明年1月28日農曆春節磅礴獻映,保證是親子闔家觀影首選,電影上映前也預計在全台北中南舉辦特映活動,傳散口碑。劇情描述魔鬼黨領袖「笑鐵面」為了爭奪傳世神劍,將桂國公主戴上鐵面具,威脅桂王拿鳳劍交換解開面具的鑰匙。諸葛四郎受桂王託付深入賊窟,正邪交戰時卻腹背受敵,困境中英雄勇敢集結,和組織龐大的魔鬼黨展開一場鬥智、鬥力的搶奪寶劍大戰。
※ 更多詳情請見官方臉書:諸葛四郎-童年漫畫

 

新聞來源:牽猴子股份有限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