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書上市】最軟!東京人夫日記 3

書名:最軟!東京人夫日記3
作者:米奇鰻
出版社:原動力文化
出版日期:2021/12/1

持續連載,好評不斷
「內容精彩會讓人一看再看~」
「我從這部漫畫中見識到愛情真正的美好,這樣的生活也很不錯呢!」

金漫獎得主、安古蘭駐村,搞怪圖文漫畫家——米奇鰻,為愛而戰!

內容介紹

年記事、親身紀錄,以風趣敘事、自成一格畫風!繪出真實東京與疫共存的生活與工作光景。
【紙本限定SP!】東京奧運實境觀察,報紙新聞不敢講的,讓在地住民講給你聽~

 大疫之年!日本の防疫矛盾大對決。東京緊急事態,只好見招拆招、與疫共存!一年記事、親身紀錄,主題式整理瑣碎日常。東京在地疫情生活、平凡而閃亮的夫妻相處。防疫抉擇x在地觀察x夫妻相處。當你不在身邊,我才了解什麼是想念。

2020-2021年,東京疫情持續延燒中!
隔離14天手續花費都困難,夫妻無法回臺見家人!?
兩人婚後第一次短暫分居,人夫異地獨居生活超展開!
太太在宅勤務,同事線上聚會喝一杯,網路卡卡還是要苦戰硬聊!
被拒絕的周末出遊提案,體力、行程無極限的單人旅行~
什麼!?夫妻即將分隔兩地,太太獨自返臺,人夫留守日本,臺日防疫決策大比拚!

體會了分隔兩地的日子,才發現曾經的那些日常其實並不容易。臺灣漫畫家米奇鰻,用笑中帶淚的故事記錄東京在地疫情生活,防疫隔離也絕不憂鬱,讀者大讚的療癒日常~

 

內頁試閱

 

作者簡介

米奇鰻

曾在安古蘭國際漫畫暨影像城駐村,目前是家庭主夫一枚。
現在晶櫻都在宅勤務,偶爾才會進公司工作。
她進公司那天早上存糧都會剛好耗盡,
就能免煮飯偷跑去她沒興趣的景點獨自偷歡!
然而這絕對只是巧合……法律上的預謀與臨時起意判的刑期差很多,和大家共勉之。

Facebook ▉ 米奇鰻 (Mickeyman Liang)

 

「大疫之年の最軟繪茶!東京人夫feat.台灣三蜜友」 《最軟!東京人夫日記3》遠距新書分享會

主講人│米奇鰻
特邀來賓│柘榴君、狼七、Pam Pam Liu
日期│2021/12/17(五) 19:00-20:30
直播平台│將於此特設Facebook活動頁面直播留檔

此活動使用「繪茶」平台,由漫畫家們線上共同創作作品,搭配直播聊天與讀者同樂,說不定還能參與漫畫家們的創作喔~想看看畫風各異的漫畫家們會碰撞出什麼火花,或是米奇鰻平時是如何與朋友們相處聊天,就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直播!

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如活動因氣候或其他因素暫停或變動,請依主辦單位公告為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