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9臺灣漫畫藝術節~跨域漫遊,帶著漫畫去旅行!

2019 臺灣漫畫藝術節 Taiwan Comic Art Festival~跨域漫遊

108年臺灣漫畫基地年度特展《2019臺灣漫畫藝術節》將於9/24盛大開展!以「跨域漫遊」為主題,提出了一個漫畫與各行各業合作的可能。「2019臺灣漫畫藝術節」展區分為三大區塊,以臺灣漫畫基地二、三樓做為主展場,主題為「漫畫成為跨界引擎」,共展出八組漫畫改編為各種載體,或各種載體轉譯為漫畫的作品,漫畫可以改編為動畫、電視劇等,影視作品、文學等也能轉譯為動漫畫,從這些成功的跨界作品中,都能看出臺灣ACG產業的運作與努力的成果。

「2019臺灣漫畫藝術節」展期為108年9月24日至10月23日,入場免費,展覽期間還有集章活動,收集所有展點的印章後,即可獲得展覽限定精美贈品及玫瑰精品會館、藝宿商旅的住宿折價券。另外,每周六日也有各式不同的講座、分享會、影片展示及街頭動漫音樂會等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報名!

展覽日期

2019/09/24(二)~10/23(三),每週一休館

展覽時間

10:00-20:00

活動地點

主展場「漫畫成為跨界引擎」——臺灣漫畫基地2-3樓 (臺北市大同區華陰街36、38號)

合作展場「臺灣漫畫藝術節主題影展」——台北當代藝術館 (臺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39號)

街區合作「漫畫帶著大眾旅行」——週邊地區旅館

藝術節系列活動:「座談會」、「街頭動漫音樂會」、「漫畫走讀」等眾多活動等你來參加

活動費用

本展覽免費參觀

 

主辦單位:文化部
承辦單位:臺灣漫畫基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