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長鴻30週年系列慶祝活動第一彈「秘境探訪」熱烈進行中!

今年6月,適逢長鴻出版社創立30週年,長鴻因此規劃了一系列的週年慶祝活動,邀請了日本及國內共計67位人氣漫畫家繪製限定賀圖,將分段配合活動陸續公開,希望能與所有陪伴著我們的讀者們一同慶祝!首先開跑的第一波活動是全書系滿額贈活動「秘境探訪」,6月11日(五)起於活動指定實體店家或網路書店購買長鴻出版書籍滿149元,即可獲得「島嶼秘境明信片2入組」乙組。

台灣擁有豐富的人文景觀與自然資源,各地皆有自己的獨特景致,一直以來都吸引大量的海內外遊客前往觀光。但在疫情升溫的現在,大家一同嚴謹抗疫,就一起待在家裡讓美麗的景點舒緩緊繃的情緒吧!

本次「秘境探訪」挑選十個台灣私房景點,邀請原創作者們聯合繪製「秘境探訪明信片」!參與的原創漫畫家有繪製作為本次主視覺「花蓮雲山水夢幻湖」的黑色豆腐、繪製「高雄大港橋」的MN、繪製「台中國家歌劇院」的蝦米、繪製「基隆正濱漁港」的吳宇實以及繪製「台北西門町彩虹地景」的安妮羊等10位創作者,共同為此次「秘境探訪」活動作畫。

▲「秘境探訪」明信片圖樣。


▲「秘境探訪」參與創作者/創作樣式。

進入長鴻30週年活動網站「秘境探訪」頁面,還可以看到各個景點的相關簡介,讓我們更認識這座島嶼的美麗景致,一起計畫疫情過後的旅遊清單吧!「秘境探訪」活動即將於6月11日(五)開始,參與活動店家亦可在活動網頁查詢。更多關於長鴻30週年系列慶祝活動資訊也請密切關注活動網站與粉專訊息,豐富的週年限定活動敬請期待!

※本社保有活動變更之權力。
如欲知更多詳細情報與活動內容,請密切注意
長鴻新漫網愛創作中文網長鴻30週年活動網站長鴻出版社粉絲團愛創作中文網粉絲團

 

新聞來源:長鴻出版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