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貼圖界超級明星 PP mini 小小企鵝2021文博會火熱登場,圖文不符正式授權黃臭泥,韓國知名原創品牌3MONTHS旋風登台

登場就一鳴驚人!聚塔創意首次參與文博會,不僅獲得官方授權,開發「PP mini 小小企鵝」周邊商品,也是簡訊設計旗下角色「黃臭泥」與韓國設計品牌3MONTHS的代理單位。 「PP mini小小企鵝」是由創作者GG繪製的貼圖角色,小企鵝活靈活現的動作,搭配現今流行用語,讓作者榮登2020年度原創貼圖TOP10。「圖文不符」粉絲團上活躍的「黃臭泥」,是從芒果泥誕生的精靈,透過簡單易懂的方式為社會議題發聲。3MONTHS為韓國原創品牌,以生麵糰為主題,創造悠仔跟阿布兩角色,還有神秘小鴨迪奧,三個可愛生物過著悠哉生活,並傳遞其悠閒自在的生活態度。

   

「PP mini小小企鵝」目前推出近80組LINE貼圖,2021年正是其創作屆臨5週年的時刻,作者GG平均每月推出一組新貼圖,透過努力不懈的創作,PP mini 小小企鵝以可愛動作以及與流行接軌的用語,累積了許多忠實粉絲,近日推出的巨型絨毛娃娃、吊飾及靠枕更獲得粉絲們的喜愛,尤其是「我就胖」靠枕,首批商品於創作者商品館口袋商店推出旋及銷售一空,爾後更緊急追加製作,於文博會與民眾再見面。

  

黃臭泥為簡訊設計所營運的粉絲團「圖文不符」中所發展的可愛角色;它是一個住在冰箱裡的芒果精靈,夏天出生的它,可以小到像一粒米,也可以大到像太陽。百變的形象獲得消費者關注,去年開始由聚塔推出系列周邊商品,並與台灣原創品牌RITE合作,推出以環保為訴求的聯名RITE包,一上線就獲得粉絲們的好評,而前450名購買的粉絲還可以獲得臭泥吊飾乙個。

  

3MONTHS是韓國熱門的原創設計品牌,以生麵團悠仔、烤焦麵團阿布以及神秘小鴨迪奧三個可愛的角色為主體,於IG上已累積超過十萬粉絲,2020年3MONTHS周邊商品於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登場,許多台灣民眾被其可愛而療癒的圖像風格「圈粉」,更有不少台灣粉絲到場以行動支持。本次文博會聚塔將自韓國引進更多3MONTHS全新周邊商品,喜愛3MONTHS的粉絲們將不需等待,讓悠仔、阿布以及迪奧,陪伴他們度過每一天。

 

聚塔官方網站:http://towertorch.com/
聚塔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owerTorch

 
新聞來源:聚塔創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