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書上市】燃吧!滬中男子橄欖球部 2

書名:燃吧!滬中男子橄欖球部 2
作者:漫畫/Ai 、編劇/好故事工作坊
出版社:原動力文化
出版日期:2021/02/03

 

內容介紹

和時代的滬尾少年邁向各自未來

金鐘獎劇本團隊/蔡沂澄、黃光筠、張婉兒、葉子豪 + 漫畫家/Ai,共譜耽美浪漫奇譚最終章

滬中橄欖球隊對戰宿敵,場上情意萌芽的青春少年,汗水揮灑、熱血擒抱,奮力達陣!在一系列球隊衝突後,滬中隊員感情加深,安田與信一間的曖昧也逐漸升溫,日本少女玲子突然到來,使眾人各懷思緒……滬中與台北一中的宿敵之役後,安田更加確定自己的心意。隨之戰爭開打,兩人彼此分隔,他們是否能跨越戰火與時空隔閡,迎向圓滿結局?昭和時代的滬尾少年們邁向各自的未來,金鐘獎劇本團隊、漫畫家Ai,共譜耽美浪漫奇譚最終章。

 

內容試閱







 

作者簡介

漫畫/Ai

台灣高雄人。因為從小喜歡畫漫畫,大學時選擇就讀美術系並開始二創同人誌活動,畢業之後到日本專門學校留學。

誤打誤撞在建築CG繪圖業界當了三年的社畜,辭職後專心投入漫畫創作。喜歡貓、奶茶和BL。討厭香菜和哇沙米。

編劇/好故事工作坊

好故事工作坊是以劇本創意為核心的團隊。作品跨足電視劇、電影、網劇、實境秀、廣告、漫畫。代表作品,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杉杉來了》,電影《後來的我們》、《南方小羊牧場》。

本作編劇團隊為蔡沂澄、黃光筠、張婉兒、葉子豪。

 

各界佳評推薦

漫畫家/艾姆兔

新聞主播/周璟瑜

金鐘獎導演/陳慧翎

眼球中央電視台/眼肉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