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長鴻2021年第九屆台北動漫節,國人原創作家相關資訊完整公開!

2021年第九屆台北動漫節即將盛大展開,長鴻出版社此次推出八本國人原創漫畫家的首賣新書,以及國人原創精品一次完整公開報你知!

 

吳柔萱《燄凰~凝秦遺夢~17》
九兒突然失蹤的背後暗藏著什麼樣的陰謀?!

千年後…赫焱所尋女子背上的秘印之謎即將揭開…!!阿枳、胤赫及亦三人的情感又將有什麼變化…?
跨越千年的愛戀,人氣少女漫畫全新一集精彩登場!另有特裝版同步販售,內含單行本第17集+小方巾+複製簽名板,千萬別錯過!

菲希納《戀愛生存論》
戀愛×生存遊戲!刺激又甜蜜的校園生活即將展開!

看來自鄉下的千金映虹如何在充滿危機的貴族學校努力生存!
菲希納全新少女漫畫,動漫節甜蜜首賣!

安妮羊《打怪前先離婚?》
身為超級英雄的妻子,被綁架個一兩次也是稀鬆平常…才怪啦!我要跟你離婚!!

愛創網超人氣連載漫畫!!外星人入侵地球了!!
深受外星人日夜摧殘而感到困擾的幸真,該如何與英雄老公成功離婚呢?

阿噗《夢醒之時》
相距十二年的愛戀…是夢想成真…還是夢醒之時──

愛創網注目BL漫畫家阿噗首部單行本登場!!
描述古歐洲戰後時期的逃亡故事,看以賽亞及溫德爾如何突破難關,重新尋回彼此——

藍叉《視線交會的三秒後》
視線交會後,我們之間也有了變化……

第二屆長鴻原創漫畫大賽耽美金賞得主-藍叉全新力作!!
「絕不能…和他對視超過三秒。」描述大學校園生活的清水耽美物語,動漫節精彩登場!!

子葉《輕輕灑落的晨曦》
受盡折磨與苦難,終將自絕望綻放的希望——

掀起熱烈討論的全新耽美話題,即使對人生感到絕望,也別忘了我在你身邊。
人氣繪師子葉最新漫畫力作,一起擁抱病痛,直到傷口慢慢癒合——

高永《錯亂的迷宮》(全2)
多重人格×推理×解謎,撲朔迷離的案情會如何發展…!?

睽違11年高永老師最新力作,隆重登場!
令人衝擊的犯罪現場──全2集精彩的調查開始!
另外,只要於長鴻動漫節官網購買《錯亂的迷宮》1+2集,就可獲得精選書封小卡2入組!(單筆消費可累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國人原創首賣書限定活動及精品

買長鴻國人首賣書送親簽小卡

凡於動漫節期間內,在長鴻動漫節官網購買國人原創漫畫首賣書,即可獲得該作者的『親簽小卡』乙張!

 

國人原創首賣書限定活動及精品

國人原創精品-IG風恩愛氣息特典卡組

想知道漫畫中的角色日常生活的動態嗎?這次邀請此次國人首賣書的人氣作者菲希納《戀愛生存論》、安妮羊《打怪前先離婚?》、藍叉《視線交會的三秒後》及子葉《輕輕灑落的晨曦》,將筆下的創作角色在IG上的貼文內容一一繪製出來,讓讀者們能一窺角色私下的生活點滴!

買原創作品送「那些年的經典場景卡」

於2021年動漫節期間內在長鴻動漫節官網購買長鴻原創漫畫/小說任兩本,即可獲得一組「那些年的經典場景卡3入組」(款式隨機贈送,消費可累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動漫節現場限定款共有18圖,有可能還會收到作者隱藏親簽版本喔!另外,其中還有2款的新繪隱藏版喔!

國人限定套書買就送紀念套卡組

為感謝廣大讀者一直以來的支持,這次只要於長鴻動漫節官網購買人氣少女漫畫家-雞蛋「傾聽我的心_限定套書」或療癒系漫畫家-蝦米「日日莊_青春三部曲」任一套,即可獲得一組<完結紀念套卡組(三入)>。

 

 

★關於更多國人與動漫節活動詳細資訊,敬請關注長鴻出版社粉絲團以及長鴻出版社官網。

※本社保有活動變更之權利,如欲知更多詳細情報與活動內容,請密切注意

長鴻動漫節官網

長鴻新漫網

愛創作中文網

長鴻出版社粉絲團

愛創作中文網粉絲團

 

新聞來源:長鴻出版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