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書上市】監獄有鬼 第一集

書名:監獄有鬼 第一集
作者:漫畫/李晴、編劇/好故事工作坊
出版社:原動力文化
出版日期:2020/11/18

 

內容簡介

這裡的氣息,不乾淨!

惡靈退散!塔台女鬼纏身,廢柴獄警的搞笑監獄日常。

金鐘獎入圍編劇團隊-蔡沂澄、王慈華、葉子豪、吳鳳雯,攜手實力派新星漫畫家李晴,打造幽默詼諧、顏藝滿滿的黑色喜劇。
 
想要脫身,就要幫忙了結惡靈夙願,倒楣天兵獄警、傲嬌顏藝女鬼,歡喜冤家獄中浮誇喜劇!
 
膽小怕事又愛臭屁的魯蛇獄警-彈頭,出包後被調派到陰森荒涼塔台,意外解開封印,瞬間風雲變色,惡鬼現身!由於女鬼飄飄糾纏,除靈失敗後,彈頭被迫答應協助找回飄飄記憶,助其投胎轉世。當獄中霸凌、失火、襲警狀況百出,廢柴彈頭與傲嬌飄飄能成功解決獄中大小難題嗎!?
 
「你和這女鬼宿命注定,緣分相纏。」
 
好故事編劇團隊、漫畫家李晴親自實地探訪監獄,深入淺出闡述臺灣收容現狀,用明快流暢節奏鋪陳描繪誇張顏藝、笑中帶淚的荒誕監獄奇事。
 
●特別收入:
單行本番外篇
設定附錄

 

作者簡介

漫畫/李晴

台北人,興趣是畫圖和看特攝英雄片。2014年以《遊雲超人》獲第三屆開拓極短篇原創大賞漫畫組首獎,之後曾擔任多位漫畫家助手。漫畫各方面都還是新手,希望未來能持續走這條路。

 
編劇/好故事工作坊
 
好故事工作坊是以劇本創意為核心的團隊。作品跨足電視劇、電影、網劇、實境秀、廣告、漫畫。代表作品,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杉杉來了》,電影《後來的我們》、《南方小羊牧場》,本作編劇團隊為蔡沂澄、王慈華、葉子豪、吳鳳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