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0 台北超動漫系列活動-京都市交通局動漫政策分享

講題|京都市交通局動漫政策分享-地下鐵宣傳角色之經營

講者|佐野リヨウタ(株式會社魚雷映藏 代表取締役)

日本京都市營地下鐵形象角色企劃「地下鉄に乗るっ」成功帶動京都市營地下鐵人氣,其動畫製作企劃於線上募資籌得 1000 萬日元,為日本最為人知也最驚人的成功事例之一。

這次特別邀請動畫公司社長佐野リヨウタ,來場分享其籌備經營地方形象角色的幕後實際操作方式以及成功秘訣。邀您一同參與2/22週六下午兩點來龍山文創參加2020 台北超動漫系列活動,由佐野リヨウタ社長主講的講座:「京都市交通局動漫政策分享-地下鐵宣傳角色之經營」。

※ 本場次預定同步進行網路直播。

活動時間

2020/02/22(六)14:00-15:30

活動地點

臺北龍山文創基地.數位內容實驗場(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一段145號B2)可從捷運龍山寺站1號出口、龍山寺地下街4號及5號出口進入

活動費用

免費

報名網址

活動已截止

講者簡介

佐野リヨウタ(株式會社魚雷映藏 代表取締役)

2014 年負責製作京都市營地下鐵形象角色企劃「地下鉄に乗るっ」的廣告短篇動畫,並於 2016 年 3 月於線上募款募集製作「地下鉄に乗るっ」短篇動畫資金,成功募得目標金額十倍的 1000 萬日元,造成轟動!

※ 佐野リヨウタ社長的名字,在台灣常會音譯為「佐野竜太」或「佐野龍太」

活動網頁

Facebook活動頁

京都市營地下鐵作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