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活動

《雲之獸:來自遠古的守護者》簽書座談會

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漢寶包《雲之獸:來自遠古的守護者》簽書座談會

活動期間|2020/12/06(日)

活動時間|19:00-20:30

活動地點|基地書店(臺灣漫畫基地1樓)

主辦單位|蓋亞文化、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主講人 | 漫畫家 漢寶包

 

活動內容

※ 請讀者於簽書會15分鐘前至書店指定位置排隊等候,並兌換活動號碼牌,以號碼牌順序為簽書順序。

※ 開放簽書時間,限簽蓋亞文化漫畫 漢寶包《雲之獸:來自遠古的守護者》(不限店內購書)。

※ 開放讀者提問時間。

※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 如活動因氣候或其他因素暫停或變動,請依現場公告為準。

※ 為配合防疫措施,進場前需配合工作人員消毒,感謝配合。

 

簽書會參加辦法
 
※ 簽書座談會自由參加,免費入場。
※ 限簽漫畫:漢寶包《雲之獸:來自遠古的守護者》,本場次開放簽繪。(不限店內購書)
 
 
關於《雲之獸:來自遠古的守護者
 

遠山的呼喚、部落巫女的古老祝福,從森林到博物館,不受時空限制的雲豹傳奇。

歐亞大陸東側、東亞島弧中心點的美麗島嶼,罕見人跡的遙遠時代,蓊鬱森林中的王者雲豹,終於陷入與人類的爭鬥,撕咬、拼鬥、血的氣味瀰漫山間……
山上最後一隻雲豹逝去,乍醒了承襲於血脈裡的古老祝福,島內最富盛名博物館的守護者應運而生,辟邪驅魔、喚醒物件殘留記憶,「他」將令萬千珍貴藏品甦醒!
 
「我們在博物館裡所做的事情,都會成為他的一部分,跟著他的生命,一起延續下去。」漫畫家漢寶包深度鑽研、臺博館團隊專業監修,筆筆銘刻兼具自然史與博物館底蘊魅力,一部擁有泥土溫度、山林氣息的野性驚豔作品。

流程表

時間活動內容
18:45書店指定位置排隊等候
19:00-20:30簽書座談會

影音紀錄

新書來了!《雲之獸:來自遠古的守護者》簽書座談會漫畫家漢寶包分享心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