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活動

《地獄遊行》完結紀念簽書會

活動資訊

講座時間|2023年6月10日 14:30-16:00

講座地點|臺灣漫畫基地1樓 基地書店(基地書店聯絡電話:02-2550-5019)

主辦單位|蓋亞文化、基地書店

Facebook活動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052056655756910

 

活動介紹

漫畫家布克將於基地書店舉行簽書會;現場展出《地獄遊行》完結特陳專區,可自由參觀拍攝。

 

活動辦法

◎自由參加,免費入場
◎簽書會於14:30開始。完結特陳專區展出日程為2023/6/10(六)–2023/7/16(日),期間於基地書店營業時間皆可自由入內參觀。

 

活動內容

◎開放現場簽書,限簽《地獄遊行》一到五集,每人至多5本。簽書時可署名。
◎《地獄遊行》完結特陳專區展示。
└《地獄遊行1-5(完)》親簽質感畫卡組
└《地獄遊行》人氣角色立牌
└《地獄遊行》魔法大陸陣營地圖
└《地獄遊行》中世紀奇幻風人物卡
◎凡簽書即贈《地獄遊行》CxC拍立得風小卡乙張。

 

漫畫家介紹

布克

臺灣漫畫家,擅長手繪與插畫,筆觸自由、隨性,個人風格鮮明。創作過許多劇本細膩的奇幻漫畫,作品常融入社會寫實議題,發人深省。2020年開始於「GO原漫基地」連載《地獄遊行》,同年出版單行本第一集。

 

漫畫介紹

7歲闖地獄、12歲能屠龍。然而,厭世魔法使並不想當英雄。
率性線條勾勒奇幻時空。潛力新人漫畫家布克,刻畫最強魔法少年的日常物語,高冷魅力觸動人心!

魔法氾濫的時代,一切將被地獄吞噬……距今數世紀後,能源與技術由魔法取代,但魔法帶來的天災與犯罪也使世界陷入灰暗,專業處理機構紛紛成立。其中,由魔法使菁英組成的跨國性組織「落日魔導團」,最負盛名。某一年,新天災「地獄現象」乍現,地獄之門於各地倏忽廣開,怪物災厄四起……各國召集魔法使、獸人、工兵等,組織特殊作戰部隊,派往北境防禦、阻止地獄擴大。少年艾利,落日魔導團最年輕魔法使之一,擁有強大魔力卻對一切不感興趣,這是他在深陷地獄的紛雜世界裡,派遣於各處的消極日常……

 

購書連結

博客來:https://pse.is/4z75f8
金石堂:https://pse.is/4ynty9
誠品線上:https://eslite.me/4z62vp

 

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如活動因氣候或其他因素暫停或變動,請依現場公告為準。
※現場若發生任何爭議,請遵從蓋亞工作人員的指示與判斷,違者將可能取消簽名資格。
※原動力文化、基地書店擁有變更、解釋與說明活動辦法之一切權利。

流程表

活動時間活動內容
14:30-16:00《地獄遊行》完結紀念簽書會
Top